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长江国际音乐节明日预售 罗琦二手玫瑰马頔加盟

来源:搜狐音乐
好妹妹乐队返场长江国际音乐节
好妹妹乐队返场长江国际音乐节

马頔将带家人来旅行
马頔将带家人来旅行

摇滚妈妈罗琦为宝贝早早献唱
摇滚妈妈罗琦为宝贝早早献唱

程璧首次加盟大型音乐节
程璧首次加盟大型音乐节

  搜狐娱乐讯 2015年长江国际音乐节自2月公布首创“音乐节+演唱会”全新模式,并宣布成军50年的摇滚经典蝎子乐队与美国新生代偶像DEMI LOVATO加盟,获得大批欧美乐迷支持。近日,长江国际音乐节通过其微博等官方渠道,陆续公布演出嘉宾,其中摇滚妈妈罗琦、二手玫瑰乐队、人气乐队好妹妹、民谣鲜肉马頔、人气歌手程壁纷纷加盟,乐迷们表示五一去镇江的行程已安排妥当,只等主办方随时开票!

  摇滚妈妈罗琦为儿子献唱 民谣鲜肉马頔人气走高或掀高潮

  作为中国唯一的滨江国际户外音乐节,长江音乐节一直以来凭借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国际化的音乐节体验及差异化定位,成为中国本土最具特色的音乐节品牌之一。长江国际音乐节“音乐无界,生活万岁”的品牌理念,打破音乐风格与国界。在近日公布的2015年长江国际音乐节阵容中, 传奇歌者罗琦在参加完《我是歌手》并晋升“摇滚妈妈”后,首登音乐节舞台,为摇滚乐迷带来如《回来》等多首原创曲目。为配合年度主题“带着家人来旅行”,罗琦在视频预告中更首度公布将为自己的宝贝“早早”献上歌曲,而自己是否会带着早早来到长江国际音乐节也十分值得期待。摩登天空旗下“民谣鲜肉”马頔在发布唱片《孤岛》后,展开全国巡演,并接连刷新多地演出票房纪录,赢得无数乐迷掌声。此次马頔参加长江国际音乐节也将为乐迷带来自己的诸多优秀创作,势必将带来以民谣风掀起现场高潮。

  好妹妹乐队为爸妈献上怀旧金曲 程璧首登大型音乐节引期待

  好妹妹乐队在2014年长江国际音乐节表演时,凭借着优秀的创作和逗趣的舞台风格及互动,获得观众一致推崇。2015年长江国际音乐节调研之初,即获得粉丝留言,称希望在今年的舞台上继续可以看到好妹妹“妖娆”的身影。为满足乐迷要求,主办方此次打出“返场”概念,再度邀请好妹妹登上长江国际音乐节的舞台。好妹妹也表示,将在今年的演出中,带来全新翻唱唱片《说时依旧》中的诸多曲目,分享如《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我可是你手那一朵鲜花》等乐坛经典。可以预见的是,好妹妹的复古怀旧金曲,将让家庭中的爸爸妈妈获得更多感怀机会,与台上的歌手一同唱起属于他们的歌曲。此外,另一组嘉宾程壁也是2014-2015年度最值得瞩目的新人,在第一张唱片取得优秀的成绩后,更联手莫西子诗完成新唱片《我想和你虚度时光》,更获得满堂华彩。此次程壁加盟长江国际音乐节,也是她自出道以来首次参加大型音乐节的演出,十分值得乐迷期待。

  据承制方北京华江亿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艺人的选择上会以“带着家人来旅行”主题为参考,将或邀请曹格等艺人登上舞台,而具体的演出阵容,将在报批结束后正式公布。而一直颇受乐迷们关心的门票问题,负责人表示:“ 明天预售,随时开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31/n410609803.shtml report 2867 好妹妹乐队返场长江国际音乐节马頔将带家人来旅行摇滚妈妈罗琦为宝贝早早献唱程璧首次加盟大型音乐节搜狐娱乐讯2015年长江国际音乐节自2月公布首创“音乐节+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