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余枫新歌《Hands up》车展首唱 展现高难度唱跳

来源:搜狐音乐
余枫新歌车展首唱
余枫新歌车展首唱

余枫新歌车展首唱
余枫新歌车展首唱

余枫新歌车展首唱
余枫新歌车展首唱


  昨日(4月20日),余枫现身上海车展为某汽车品牌站台,并献上新歌《Hands up》的唱跳“初舞台”。此前不久,余枫就与该品牌正式签约,成为旗下全新车型的形象代言人。这也是继“好声音”另一高人气歌手吴莫愁代言同品牌后,该品牌与“中国好声音”的再度携手。让人惊喜的是,作为品牌代言人,余枫更将以车手的身份加盟车队,征战2015房车赛、耐力赛等专业赛事。

  余枫新歌《Hands up》首唱 与“枫叶“再次甜蜜约会

  余枫作为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人气选手,以青春活力、唱作俱佳的实力偶像派特质受到“泛90”年轻群体的欢迎和追捧。事实上,在漫长的准备时间中,余枫一直在期待着这次的《Hands up》首唱,在现场,评价起自己的初舞台余枫的评价依旧很保守:“因为我对唱跳还比较陌生,不像纯唱歌,能在我自己的掌控范围之内。单纯的唱歌我能够知道自己唱得如何,但唱跳的话完全打破了我以前所有的演出的模式,所以对我是一个很大的突破。“在当天的车展现场,“枫叶”自发赶到有序支持余枫的新歌首唱,余枫感动之余也在车展结束后跟粉丝再次约会,歌迷送上礼物表达祝福,而余枫也是合照自拍要求全部满足,完全是粉丝福利大放送。

  追求完美 新歌唱跳高难度同步

  当天首次在表演中新歌的余枫让不少从好声音比赛就开始关注他的“枫叶“们惊讶不已:从《Treasure》时的舞蹈功力初现,到现在的火热唱跳,余枫舞蹈功力又经历了一次”大跃进“。尽管当天演出大获成功,说到自己现在超高的现场掌控和发挥水平,余枫依旧表示自己还需努力:“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其实不得不说我对跳舞并不是一个特别有天赋的人。所以就后天努力吧,因为不可能人人生下来都有天赋。”而说到这首全新的舞曲,余枫也是坦言自己给自己出了一道大难题:“写歌时我并不会考虑舞蹈的部分。但当这首歌写出来,再配上舞蹈后,才发现原来难度很大。”对自己永远高要求的余枫坚持以高标准把关质量,也让人更加期待他即将发布的个人EP。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21/n411629554.shtml report 2236 余枫新歌车展首唱余枫新歌车展首唱余枫新歌车展首唱昨日(4月20日),余枫现身上海车展为某汽车品牌站台,并献上新歌《Handsup》的唱跳“初舞台”。此前不久,余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