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信乐团新歌《真英雄》被于正钦点为新剧主题曲

来源:搜狐音乐
于正叶梓萱互动
于正叶梓萱互动

  近日,娱乐圈当中最炙手可热的话题,无疑当属话题导演于正,即将拍摄《射雕英雄传》的消息,不仅高调与叶梓萱暧昧互动,还钦点信乐团新歌为新剧主题曲,之后,更引发了众美女主播的全面PK大战。看来于正版射雕的开拍即将提上日程。

  爆料不断 新剧悬念丛生

  几日前,知名影评人小义大道首度微博爆料,张纪中、徐克、于正等多位知名导演即将拍摄《射雕英雄传》,并第一时间得到圈内八卦爆料人长春国贸证实。随后,作为事件的主角之一,于正与宅男女神叶梓萱频繁互动相关角色信息。捧红过袁珊珊赵丽颖等演艺圈当红花旦的于正,一直以来对自己作品当中演员(特别是女主角)颜值的要求可谓是极为苛刻。而于正与叶梓萱的互动,更是引来杨蓉大量粉丝的拥戴杨蓉的留言。一时,关于于正版射雕的传言真是风生水起。

  还原始末 新剧造娱乐盛宴

  不仅如此,华语乐坛中坚力量信乐团,也在第一时间发布全新单曲《真英雄》,并且收到了于正新剧主题曲的许诺。每每于正推出新剧,女主角都会是观众关注的焦点,并且这一系列大动作,直接引发美女主播争奇斗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27/n411971255.shtml report 1261 于正叶梓萱互动近日,娱乐圈当中最炙手可热的话题,无疑当属话题导演于正,即将拍摄《射雕英雄传》的消息,不仅高调与叶梓萱暧昧互动,还钦点信乐团新歌为新剧主题曲,之后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