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莫龙丹拍摄写真 造型多变尽显娇娃本性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鬼马精灵莫龙丹在初夏来临之际,拍摄多组精良写真照,此次拍摄分别从多角度展现莫龙丹娇俏、美艳、性感时尚的个性,现场工作人员也频频大赞“好美!”

  因为考虑到造型颇多,拍摄当天大家便早早地来到拍摄现场。莫龙丹贴心地为每个工作人员送去爱心早餐和各种水果以及糕点,还一展鬼马个性表示:“一会儿你们谁都不要喊我吃东西啊,我最近在清理‘内存’。”引得大家哄堂大笑。整个拍摄过程历时近12小时,虽然最后收工已经快半夜,但是大家一直以饱满的热情和状态完成整个拍摄工作,精神可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29/n412108073.shtml report 1487 近日,鬼马精灵莫龙丹在初夏来临之际,拍摄多组精良写真照,此次拍摄分别从多角度展现莫龙丹娇俏、美艳、性感时尚的个性,现场工作人员也频频大赞“好美!”因为考虑到造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