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碧晨人气高涨代言不断 化身“小清新女神”

来源:搜狐音乐
张碧晨代言不断
张碧晨代言不断

张碧晨拍摄宣传照
张碧晨拍摄宣传照

张碧晨拍摄宣传照
张碧晨拍摄宣传照


  “好声音冠军”张碧晨近来收获不断,不仅接连荣获多项音乐类大奖,全新单曲《白芍花开》好评如潮,人气高涨的她更是成为诸多品牌宠儿。自好声音比赛结束后,张碧晨先后化身“凉茶妹“,代言知名品牌电视和面膜,担任某手机应用软件形象推广,为某护肤品牌演唱推广歌曲……而张碧晨本人清新靓丽的形象,卓越超群的歌唱实力,急速飙升的高涨人气也令这位华语乐坛的新人王,获得越来越多知名品牌的青睐。

  近日,工作满档的张碧晨再度获得国内某知名电器品牌力邀,成为其品牌旗下某生活类电器的形象代言人。该品牌曾连续数年获得同类产品的国内销量冠军,而“人气冠军”+“实力冠军”兼备的“好声音冠军”张碧晨,自然成为品牌心中最佳冠军代言人的不二选择。

  同时,张碧晨为该品牌拍摄的首款写真也随即曝光。新写真秉承了张碧晨一直以来清新自然的美好形象,白皙肌肤、顺滑长发、修长美腿,再加上标志性的温柔微笑,宛如初夏季节恬淡舒适的徐徐清风,令人心旷神怡。而此前张碧晨在自己的全新单曲《白芍花开》MV中清纯动人的学生妹形象同样美翻无数粉丝,令粉丝们纷纷大赞张碧晨“小清新女神”。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06/n412478081.shtml report 1757 张碧晨代言不断张碧晨拍摄宣传照张碧晨拍摄宣传照“好声音冠军”张碧晨近来收获不断,不仅接连荣获多项音乐类大奖,全新单曲《白芍花开》好评如潮,人气高涨的她更是成为诸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