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The Push推乐队视觉音乐盛宴 两鼓王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充满迷幻色彩的独立乐队The Push“推”乐队继去年首张概念专辑《发呆》首演被誉为“最好看的现场演出”,并低调拿下2015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最佳新乐队奖,现携手双鼓王(西北鼓王赵牧阳+亚洲鼓王Funky末吉觉Sueyoshi Satoru)上演《发呆》概念视觉音乐会,开创艺术摇滚视觉现场演出模式,通过概念化的多媒体视觉呈现+超炫灯光设计+多种音乐风格融合,颠覆你对“乐队现场”的理解,为你呈现一场“走心”的音乐现场,带你走进一场自我发现之旅。

 


  5月23日,推乐队及专属声音和视频团队将携八吨设备在愚公移山为你建造一个不一样的舞台,给你好听,让你好看!

  PS:如果你敢在现场让我们的摄影师拍下你眼睛特写,协助我们完成《发呆》的概念影像作品创作,我们就敢送大礼!所有入场观众都将获赠乐队纪念品!

  特邀嘉宾:赵牧阳

  主唱:张铁

  贝斯:王磊

  吉他兼主唱:杨健

  鼓手:Funky末吉觉

  灯光设计:沙峰

  声音工程师:張濰雪

  视觉导演:Neco

  时间:2015年5月23日21:00

  票价:现场RMB100/预售RMB80

  愚公移山预售电话:010-64042711

  地址:愚公移山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段祺瑞执政府旧址西院www.yugongyishan.com

  推乐队微店售票链接:https://weidian.com/i/1306849981?wfr=c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06/n412499841.shtml report 1580 充满迷幻色彩的独立乐队ThePush“推”乐队继去年首张概念专辑《发呆》首演被誉为“最好看的现场演出”,并低调拿下2015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最佳新乐队奖,现携手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