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麟疑将转型出演音乐剧 网友高呼“伤不起”

来源:搜狐音乐
王麟“崔莺莺”装扮
王麟“崔莺莺”装扮


  昨晚(5月6日),歌手王麟的一条微博引发网友围观:“碧云天,黄花地,西风紧,北雁南飞,晓来谁染霜林醉,总是离人泪。我用墨镜挡住伤悲,你猜我是崔莺莺还是王麟?”,同时还配了一张身穿京剧戏服却戴着一副墨镜的照片。由于开头几句正是京剧《西厢记》中崔莺莺的经典唱词,网友们由此猜测,王麟莫非是要“转行”唱京剧了?随即一条来自音乐剧《森林诱惑》官微的转发“这是要加入我们新绎剧社另一部音乐剧《摇滚西厢》吗?”让剧情再度发生转折。

  这条微博一经发出,网友们又开始猜测这是否意味着王麟确实要也要唱而优则演了,但演的并非是京剧,而是音乐剧《摇滚西厢》,更有一些网友断言王麟作为一个小有名气的歌手,此次首度跨界音乐剧必定是扮演女一号崔莺莺。随后,记者联系到《摇滚西厢》出品方,得到了负责人的证实,“我们确实正在与王麟洽谈,将展开出人预料的合作。”

  80后女歌手王麟曾以一首《伤不起》走红网络,其演唱的《伤不起》《QQ爱》等歌曲旋律简单,郎朗上口,被评为网络排行十大流行金曲,更是一度霸占手机彩铃市场,被封“网络神曲”。如今,唱“神曲”的王麟“跨界”去演音乐剧,同时据了解,音乐剧《摇滚西厢》中全部音乐将以摇滚的形式呈现,这也意味着王麟如果确定加盟,她也必将全部以摇滚乐的方式全程演唱。网友在热切讨论王麟到底会出演何角色的同时,也发出了质疑的声音,网络神曲多为口水歌,不需要太多技巧,这样一个唱神曲的歌手要去演端庄典雅的相府千金崔莺莺,而且还要唱摇滚,这样的崔莺莺真正是“伤不起”啊!不过更多的网友还是表示了观望态度,期待着王麟会在《摇滚西厢》中成功转型。对于网友们的反映,王麟表示,“为啥唱神曲的不能去演音乐剧?我会用实力让大家看到自己的多面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07/n412569855.shtml report 1239 王麟“崔莺莺”装扮昨晚(5月6日),歌手王麟的一条微博引发网友围观:“碧云天,黄花地,西风紧,北雁南飞,晓来谁染霜林醉,总是离人泪。我用墨镜挡住伤悲,你猜我是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