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洪量做客《佳片有约》 看大师如何定位青春

来源:搜狐音乐
 

 

 


  5月16日,著名音乐思想家张洪量做客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佳片有约》栏目的节目播出,在该节目中担任特约嘉宾主持,向观众推介经典青春励志电影《芭蕾女汉子》。担任嘉宾主持的张洪量以轻松自然的主持风格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毕业于纽约大学电影专业的张洪量曾经对新浪潮时期的电影做过非常专业系统的研究,这部上映于2013年的《芭蕾女汉子》正是向新浪潮致敬的典范,可以说,张洪量是此类型影片的最佳推荐人。所以,张洪量一上场就进入评论家状态,对电影中的经典片段及人物进行真实还原,并结合自己的留美经历阐述纵观欧美影坛一直推崇的先锋文艺电影。通过他的讲述,观众朋友们会更加清楚这部电影深层的主题,领略到这部电影的妙处所在。

  随后,张洪量随同国家一级导演周明夫、上海戏剧学院教授石川、《看电影》杂志主编石川,一起用最专业的电影态度和视角,对这部电影进行点评,并由此展开中美电影文化产业之间的探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18/n413233474.shtml report 1654 5月16日,著名音乐思想家张洪量做客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佳片有约》栏目的节目播出,在该节目中担任特约嘉宾主持,向观众推介经典青春励志电影《芭蕾女汉子》。担任嘉宾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