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洪量出席明星公民盛典 用经典诠释陪伴

来源:搜狐音乐
张洪量为尚雯婕颁奖
张洪量为尚雯婕颁奖


  近日,由《南都娱乐周刊》发起的第五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隆重举行。活动当晚,赵薇、张洪量、旺姆、佟丽娅尚雯婕、许晴、秦岚陈楚生陈小春、应采儿等明星以及各界名流亲临现场,一起见证了年度“明星公民”的诞生。

  “明星公民”评选是由南都娱乐周刊发起,本届盛典以“陪伴,让家更温暖”为主题希望通过“明星公民”这个大平台,借助明星的力量、媒体的力量,去呼吁更多人,多抽时间陪伴自己的家人。说起陪伴,当年一首《你知道我在等你吗》不知唱到了多少人的心里,岁月迁移也未曾使经典褪色,当晚,著名的音乐思想家张洪量再次为我们带来了这首感人肺腑的时代金曲,借此呼吁人们在繁忙之余,回归家庭,以切实行动关爱家人。

  随后,张洪量搭档09年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旺姆献唱经典歌曲《广岛之恋》,“雪域公主”旺姆极具民族色彩的唱腔与张洪量的经典歌曲“混搭”的演绎,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全新的视听感受,也将盛典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颁奖礼上,张洪量也再次站上舞台为尚雯婕颁发奖杯,其实张洪量和尚雯婕已经有多次同台,尚雯婕在发表获奖感觉时,也特意说:“其实张老师已经为我颁发过好几次奖了,非常感谢张洪量老师。”显然,已经两人已经非常熟悉,但是,同为音乐人的二位,不知道未来会不会有什么音乐上合作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20/n410054323.shtml report 1579 张洪量为尚雯婕颁奖近日,由《南都娱乐周刊》发起的第五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隆重举行。活动当晚,赵薇、张洪量、旺姆、佟丽娅、尚雯婕、许晴、秦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