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安新歌《情僧》写真花絮曝光 将推出新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黄安为新单曲做拍摄
黄安为新单曲做拍摄

黄安为新单曲做拍摄
黄安为新单曲做拍摄

黄安为新单曲做拍摄
黄安为新单曲做拍摄


  今日,歌手黄安在北京为新单曲《情僧》拍摄的写真花絮首度曝光。从这一组花絮中不难看出,这一次的拍摄,黄安始终保持敬业的态度。另外,谈到对《情僧》的重视,黄安表示这是他筹备许久的一首中国风原创单曲,同时也是自己人生中最后十首单曲的第一首,因此这首歌可谓是倾注了自己非常多心血的一首歌。

  拍摄现场,黄安一进场便分秒必争的着装准备,为了突出‘情僧’这一题材,黄安更是煞费苦心准备多套服装,以求达到最好效果,相当敬业。此外,在公开的照片中,除了可以看到黄安在拍摄过程中的认真姿态之外,还能看到换装间隙黄安也不忘工作,不断和摄影师交流《情僧》拍摄风格的设想和自己创作歌曲时的一些心得,俨然一副工作狂人的模样。为了缓和所有现场工作人员的拍摄疲惫,黄安没忘发挥自己搞笑的本色,不时开玩笑把工作氛围调动的十分融洽,顺利结束了拍摄工作。

  据悉,目前黄安正在为新专辑发布会而紧锣密鼓筹备,新歌也将于5月重磅推出。经历了将近一年的准备时间,黄安在新歌的每一个方面都花费了百分之二百的心思,无论从作词、作曲、编曲上都融入了自己对这首歌的爱。相信《情僧》最值得期待的中国风单曲之一!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19/n413320474.shtml report 1777 黄安为新单曲做拍摄黄安为新单曲做拍摄黄安为新单曲做拍摄今日,歌手黄安在北京为新单曲《情僧》拍摄的写真花絮首度曝光。从这一组花絮中不难看出,这一次的拍摄,黄安始终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