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安拍摄新歌《情僧》MV 与和尚演绎前世今生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歌手黄安现身北京参与新歌《情僧》MV的拍摄,过程持续近20小时,黄安始终保持认真的态度,并以幽默风趣的言语带动整个拍摄气氛,使得MV的拍摄提前顺利完成。

  黄安近日除了忙于奔波通告之外,加盟君乐天禧传媒后的第一支中国风单曲《情僧》亦刚完成MV拍摄。相隔时久推出新歌的黄安坦言心情还是有些激动,这首《情僧》是自封“人生最后十首单曲”中的第一首,也是目前为止所有歌曲中最满意的一首歌曲。另外,为达到《情僧》歌词中的拍摄意境,MV还特别邀请了和尚助演,与黄安共同演绎前世今生之轮回。

  据悉,《情僧》目前已进入最后的制作阶段,拍摄前期黄安更是积极参与MV拍摄脚本创作并与导演商讨构思,为最大力度体现歌曲所表达的深意。相信整个MV将营造出浓厚的中国韵味,期待感爆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28/n412042301.shtml report 1212 日前,歌手黄安现身北京参与新歌《情僧》MV的拍摄,过程持续近20小时,黄安始终保持认真的态度,并以幽默风趣的言语带动整个拍摄气氛,使得MV的拍摄提前顺利完成。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