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华晨宇代言发表爱的宣言 称演唱会要小性感

来源:搜狐音乐
华晨宇写下“爱的宣言”
华晨宇写下“爱的宣言”

华晨宇
华晨宇

华晨宇
华晨宇

  搜狐娱乐讯 5月21日晚,某品牌暨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水立方隆重举行。作为品牌的代言人华晨宇盛装出席了本场发布会。与以往其他手机品牌“技术派”发布会不同的是,本场发布会全程以“爱”贯穿始终。华晨宇不仅分享了他与家人的感人故事,也和集团副总裁,COO王激扬博士一起向全社会发表了爱的倡议:勇敢说爱,就在现在,LOVE is NOW。

  华晨宇:我爱自拍,但不自恋。

  昨天发布会虽是晚上8点开场,以代言人身份压轴出场的华晨宇却显得格外精神干练。华晨宇刚登台,主持人便和他开玩笑道:“花花经常在微博上抛出各种帅帅的自拍照,你会不会介意别人说你是一个自恋的人呢?”。华晨宇标志性地呆萌一笑,回应道:“我爱自拍,但不是自恋啦,我之所以玩自拍,在微博上分享我生活中的一些点滴,不仅是要和爱我的和我爱的粉丝朋友们分享我的心情故事,另外也是为了能和我的家人同步自己的世界。因为我经常出差的关系,不能经常和父母家人在一起,只能通过手机把我的生活状态拍下来分享给她们,我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把我在外面的世界共享给他们,这样我们的世界就能保持互通,互相感觉永远在对方身边一样。”

  呆萌小鲜肉 变身从优哲理男

  在本场发布会前两天,华晨宇在微博上发起了“么么哒从优计划”的品牌活动,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得到了数万粉丝的热烈回应,纷纷以“么么哒”表达了对自己偶像的响应。发布会上,在谈到使用自己代言的手机体会时,华晨宇一改在公众心中呆萌小鲜肉的印象,表示:“在音乐上我和我的团队从不将就,只会精挑细选,一切从优。智能产品发展很快,也的确给我们提供了很多生活便利,但同时也让很多人成了低头族,沉浸在手中的小屏幕里,反而造成感情交流上的缺失。这次的合作,我和团队也正是被品牌所要传达的爱和正能量所触动。希望以爱为源点,能得到更多人的关注和支持。”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未曾关注 上海演唱会将邀请许晴赴现场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有记者提问是否有关注正在热播的《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的节目。在第一季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呆萌弟弟”华晨宇表示:最近一直在创作新歌,也在筹备8月份将要在上海举办的演唱会,工作太忙还没来得及收看。因为平日里大家都在忙,所以也鲜有和第一季中的朋友们聚会的机会。8月份举办演唱会的时候,会向他的特殊“粉丝”许晴以及其他《花儿与少年》第一季中的前辈、好友们发出邀请。

  谈及演唱会策划,“花花”表示:“除了在音乐编排上会和去年的演唱会有所不同外,也会加入一些更冒险的做法。这里的冒险不是指会做一些高难度动作,而是会有在现场音乐演绎方面有些不一样的想法,会非常考验歌手的音乐功底和对音乐的驾驭能力,目前都还在不断推敲、尝试中,届时希望能给大家不同的体验感”。对于“花花”之前和粉丝互动时说过希望大家届时穿的性感一点,有媒体“发难”问道:“有网友在你微博留言要穿比基尼去看你的演唱会,你怎么看?”,花花表示:“并不介意,因为8月份上海很热嘛,大家怎么凉快怎么来。”

  发表“爱+”宣言 说爱就现在

  发布会快要结束的时候,华晨宇响应集团副总裁,COO王激扬博士的倡议,率先做出了第一份“爱的承诺”,鼓励大家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用实际行动给身边的人多一点爱,给爱多一份行动,鼓励多一些面对面的交流,引起了现场来宾们的广泛共鸣。

  据介绍,这次发布会的时间和地点选择也是煞费苦心,最后选在5月21日,521即“520+1”我爱你,不等待,多一份表达,多一份行动!把发布会定在这天举办,也是代表着这份特殊含义。未来品牌将一直把每年的521定义为“么么哒”日,在每年的这一天去提醒大家,要多去向爱的人表达爱。

  在主持人的倡议下,华晨宇带领现场所有到场嘉宾,在主办方提供的明信片上写下了对爱的人想要说的话,并投递到邮筒中统一寄出。勇敢说爱,LOVE is NOW。整场活动在充满爱意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22/n413563221.shtml report 3084 华晨宇写下“爱的宣言”华晨宇华晨宇搜狐娱乐讯5月21日晚,某品牌暨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水立方隆重举行。作为品牌的代言人华晨宇盛装出席了本场发布会。与以往其他手机品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