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161期:张赫宣年前赢家 华晨宇年后争首

来源:搜狐音乐
新声榜
新声榜

  文/三石一声

  2015年的春节,比以往时候来的更晚一些。在2015春节前的最后一期新声榜上,有3首新歌上榜、2首名次上升、4首名次下降、还有1首排名与上周保持不变。

  张赫宣早早推出“春运”神曲《回家过年》,终于在上榜第二周时,伴着一双双赶着春运、回家过年的脚步登上了新声榜的榜首;与张赫宣《回家过年》的热闹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第二名汪小敏的新歌《被寂寞加为好友》,虽然在热闹春节档之前推出,却还是被不少的寂寞人士认可,本周蝉联亚军席位;TFBOYS《信仰之名》在新声榜上蝉联了多周冠军之后,本周让出了冠军给张赫宣,下降两名排第三名。

  江一燕跨界歌坛推出的新歌《我不》伴随着她近期与郑恺主演的新片《有种你爱我》而推出,也是获得了不错的排名,新歌首上榜排第四名,在本周三首上榜新歌中排名最高;董事长乐团《往事的往事》在辞旧迎新的春节前热度稍稍有所升温,上升了两位排名第五;和张赫宣曾为“战友”的平安也是赶在春节前发贺岁新曲《不远万里》,本周首登场,排名第六。

  李荣浩的《不搭》虽然继续下跌趋势,但没想到下降速度是如此之快,直接从上周第三跌到了本周第七,到本周,《不搭》在榜时间已经累计达十一周,是本周新声榜上唯一一曲超过十周的“长寿曲”;清新、无负担的岑宁儿推出新歌《You and I》至今还是小众听者们的挚爱,被评审一致推举为第一名之后,综合排名在第八,这是她的“首战”成绩;于湉《有一种力量叫傻瓜》继续一路向下,本周跌到第九名,已经累计在榜时间有八周了;H2K的《骑士少年》表现得昙花一现,本周骑着“座驾”直奔榜底,排第十名。

  只要2015年春节还没过,贺岁单曲就一定还有市场;而“春天”这个关键词亦是接下来歌手发新作要靠的关键词。华晨宇凭借去年在“Hi歌”收来的好歌《春》,本周应景地对新声榜上其他小伙伴发起攻势了;李行亮的《春风十里不如你》同样紧扣“春天”这一关键词;无独有偶,春天的江南风景最美最俏,纳兰便选择于此时推出新歌《江南梦》;一直主打“好男友”、“暖男”形象的左立终于发了新作,以《时间》和大家打招呼,距离他唱着《董小姐》参加快男已过去了一年半时间了;最后是刘瑞琦的《歌路》,这位比左立还要早在芒果台“中国最强音”中崭露头角的小女生,在离开比赛之后,坚持创作,在独立音乐的这条歌路上越走越顺畅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210/n408887174.shtml report 1703 新声榜文/三石一声2015年的春节,比以往时候来的更晚一些。在2015春节前的最后一期新声榜上,有3首新歌上榜、2首名次上升、4首名次下降、还有1首排名与上周保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