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翊君新歌MV爆花絮 师弟JUNIOR大尺度演出

来源:搜狐音乐
师弟JUNIOR大尺度演出
师弟JUNIOR大尺度演出

师弟JUNIOR大尺度演出
师弟JUNIOR大尺度演出

李翊君与师弟JUNIOR
李翊君与师弟JUNIOR

  搜狐娱乐讯 李翊君将发行全新个人专辑《苓听》专辑主打歌《忘不了爱过的我》的MV,找来去年入围金钟奖最佳男主角的师弟JUNIOR跨刀演出,曾是歌手的JUNIOR当初也是拍MV出身,将近十年没拍MV,不拍则以,一拍则是展现最大诚意,几乎全裸上阵。

  《忘不了爱过的我》MV内容强调“爱要坦诚面对一切”,MV中JUNIOR诠释一段毫无保留的爱情,与女主角两人面对面,身上的衣服一件件褪去直到赤裸,代表着对感情的全心付出,也表示着那份情感在记忆中浓烈且深刻,两人的激情演出,从客厅缠绵到厨房,女主角大胆挑逗,让他非常不好意思,但不敢有任何反应,得一脸镇定,“没在这么多人面前,穿这么少过,而且我从23岁到现在没这么大尺度,很紧张,还因为担心她曝光,我一直用身体帮她遮。”不过随着拍摄现场歌曲的播放,JUNIOR渐渐带领着女主角完全投入,呈现出那份曾经对爱的渴望。

  李翊君对JUNIOR跨刀演出,表示感谢并大赞他眼神、神韵到位,具有煽情渲染力,十足展现成熟男人的魅力,不愧是金钟最佳男主角。还说,“因为是同门师姐弟,不然应该很难请到JUNIOR帮忙。”笑称JUNIOR是“男人味十足的版小鲜肉” ,女人看了都会爱上他。

  《忘不了爱过的我》李翊君挑战的是自己最经典的情歌部分,唱片公司非常有信心,曾唱过许多苦情歌曲的她,这次收起悲情,为经历过年少轻狂,为爱受伤、寂寞、无助,痛苦过的你(妳)而唱出这首《忘不了爱过的我》,强调我们不该忘记那个爱过的自己,多么的珍贵以及独特。这次李翊君号称“声音的创造者”,在这首歌中,她创造的歌声是青春记忆的感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22/n413574588.shtml report 1980 师弟JUNIOR大尺度演出师弟JUNIOR大尺度演出李翊君与师弟JUNIOR搜狐娱乐讯李翊君将发行全新个人专辑《苓听》专辑主打歌《忘不了爱过的我》的MV,找来去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