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汪睿上海开唱 与歌迷约定每年六一办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汪睿上海开唱
汪睿上海开唱

歌迷到场支持
歌迷到场支持

  搜狐娱乐讯 新生代95后歌手汪睿,六月一日晚在上海Onstage举办了个人小型演唱会。作为出道一周年回馈演唱会,汪睿表示选在这个日期也有特别的意义。去年6月1日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并举办了自己首场小型演唱会,可是由于自己经验不足,留下很多遗憾。通过了一年的成长,今年的演唱会希望做到更好。

汪睿造型多变
汪睿造型多变

  演唱会现场布置的很有儿童节气氛,玩具木马和彩色气球。当全场大合唱的时候,汪睿将自己提前准备好的公仔撒到了观众中把气氛推到最高潮。汪睿现场一连20多首歌,涵盖自己专辑曲目和一些经典歌曲,还首唱了自己第一首创作歌曲。每一首结束之后都是满场掌声和喝彩。

汪睿与歌迷合影
汪睿与歌迷合影

  汪睿和歌迷互动频繁,其中唱到自己创作歌曲的时候还走下台互动。亲吻了一位女歌迷手背。引发全场尖叫。更是和歌迷拉钩约定以后每年六一都开演唱会和大家庆祝,希望大家都拥有一颗纯真的心永远不老,感谢一路支持自己的公司和歌迷的陪伴。虽然这次只有200人,希望明年能开到1000人。

  汪睿2015年全新国语大碟也将在暑期发行,汪睿说道新专辑,自己和团队花了近一年的时间筹备。这一次的曲目更多,制作更精良。希望能够纯粹靠音乐一步一步走下去。做一个让更多人喜爱的歌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02/n414283932.shtml report 2131 汪睿上海开唱歌迷到场支持搜狐娱乐讯新生代95后歌手汪睿,六月一日晚在上海Onstage举办了个人小型演唱会。作为出道一周年回馈演唱会,汪睿表示选在这个日期也有特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