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愚公移山2015年6月演出信息

来源:搜狐音乐

  6月4日 Thursday 星期四

  够重够动听,最后一晚 让我们引吭高歌

  Post - Hardcore旋律后核天团OUR LAST NIGHT六月来华

  嘉宾:猫踢狗 / 闪星

  完美融合另类摇滚与后核精髓,辅以些许金属核元素与绝佳唱功,来自美国东北部新英格兰地区的OUR LAST NIGHT作为最早一批成立的后核乐队之一在十年的时间里不仅保持了自身音乐的不断进步,同时作为后核浪潮最重要的推动乐队业已获得乐迷与媒体公认的重量级地位。

  早在2004年,当这几名十几岁的少年就拿起乐器组建OUR LAST NIGHT时,只是想拿着乐器拨弄出他们喜欢的声音而已,但就是这种对音乐最为纯粹的热爱使得他们直到今天依然维持着最初的友情。2007年初乐队以现有阵容以及另外一名已离队的吉他手Colin Perry与传奇厂牌Epitaph Records签约,当时主唱Trevor只有13岁。这一年乐队通过大量在当地演出现场活动而获得了足够的支持,第二年便发行了处子作《The Ghosts Among Us》,专辑取得了良好的反馈,乐队也趁热打铁进行了美国地区的巡演。随着专辑《We Will All Evolve》的面世,乐队首次横跨太平洋作为头牌艺人远赴日本进行巡演,在此期间乐队录制了一首“Across the Ocean”的不插电版本。在专辑《Age of Ignorance》于2012年8月推出之后,乐队进入了独立运作的状态,由此来保证更加自由的创作环境,乐队随后自行筹措资金录制了两张翻唱歌曲的迷你专辑,其中《Oak Island》这张专辑还在2014年乐队欧洲巡演之后推出了不插电版本。乐队对于不同风格表现形式的熟稔程度令乐迷眼界大开,在这里没有所谓的门户界限,七弦吉他失真与清嗓混搭毫无违和感,有的只是好听的旋律,动感的节奏。

  乐队重视对不同音乐风格的混搭与解构,先后录制了多首风格跨度巨大的翻唱歌曲,包括美国超级偶像团体NSYNC的“Bye Bye Bye”、另类摇滚乐队Maroon 5的“Maps” 以及目前最受瞩目的流行乡村跨界才女Taylor Swift的“Blank Space”甚至是流行女歌手Katy Perry的“Dark Horse”都被OUR LAST NIGHT拿来做了一次标准后核式的编曲翻唱。尤其是翻唱电影007主题曲”Skyfall”以及当红流行团体IMAGINE DRAGON乐队的名曲“Radio Active”更是在社交网络上赢得五百万点击量。

  游走于传统与潮流的领地之间,穿梭在摇滚与流行的境界边缘,OUR LAST NIGHT将在北京现场重新定义你的音乐进化论。

  晚8点 // 220元(现场)/ 150元(预售 | 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在线票务:www.showstart.com

  https://www.douban.com/event/24347378/

  https://yoopay.cn/event/ygys20150604

  咨询电话:010-62159844

  6月6日 Saturday 星期六

  CHUI WAN 2015年同名新专辑北京首发

  嘉宾:THE EAT

  Chui Wan是一支来自北京的四人实验迷幻摇滚乐队,成立于2010年。乐队名字出自《齐物论》——道家代表人物庄子的一篇讲述自然万物与人的关系的著作。

  “吹万”一词在其中被解释为“谓风吹万窍,发出各种音响,后用来比喻恩泽广被天下。”在锋芒世俗中放眼精神内力的无限,是Chui Wan音乐的灵感所在。

  《白夜》之后三年,Chui Wan 带来了他们的第二张专辑。一个很简单的名字,《吹万》。大多数乐队的同名专辑都是他们的处女作,Chui Wan 以这个模式论证一个新的开始。

  在《白夜》之后的三年里, Chui Wan 更换了鼓手,同时进一步丰富完善了他们的音乐理念。空间混响的营造不再是关注的重点,他们在伊斯兰小调、东南亚老派民俗歌曲以及二十世纪先锋音乐中汲取更多的营养,辅以步步下沉的律动,对流行音乐施以潜移默化的改良,或是创造自己的语言。抢耳的旋律片段背后,往往是刻意为之的错拍与变速,它们让原本流畅的可能性变的生涩,异样。

  相比《白夜》,Chui Wan 的第二张专辑有着更复杂的歌曲结构与更简洁的录制方式。它放弃了《白夜》中繁芜的声部堆叠,同时提升了歌词在音乐中的比重,很大程度上还原了乐队现场演出时的冷静张力。客座乐手同样功不可没,在《北京在下沉》中,你可以听到迷幻噪音/自由即兴好手李剑鸿的吉他嘶鸣;隐藏轨中《夏眠》 Remix 版本由电子音乐家 Dead J 制作,较之原曲更偏向于极简/氛围/节奏。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专辑中的两首歌《吻合》《沉默》由贝司手吴琼担纲主唱,她的低沉声线成为专辑最美妙的点缀。

  《吹万》由杨帆录音/制作,包括黑胶与 CD 两种介质,2015 年 5 月兵马司唱片发行。

  晚9:30 // 80元(现场)/ 60元(预售 | 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在线购票:https://www.douban.com/event/24347400/

  https://yoopay.cn/event/ygys20150606

  咨询:64069941(周一 ~ 周五,13:00 - 18:00)

  6月7日 Sunday 星期日

  浩子2015新专辑《流浪的脚步声响》首发专场演唱会

  嘉宾:赵雷

  十年的积累,浩子将十首旅途中的歌曲汇集起来,完成了他继爱情题材的专辑《sister doe》之后的又一张专辑,《流浪的脚步声响》。

  这张专辑继续了他云淡风轻的民谣,另外还添加了民族元素配乐。三首跳动的raggae有些出人意料,但也在情理之中。诗歌一样的歌词贯穿始终,无论哪种音乐类型的尝试,都在歌词里民谣化了。

  愚公移山的首发会是今年巡演的第一站,除了音乐节编制的乐队以外,还有vg和马头琴的加入,乐队成员分别来自山西、新疆、内蒙、丹麦、兰州。

  浩子自己自己拍摄的旅行日记mv《流浪的脚步声响》,还有在好莱坞制作的mv也会在首发那天发布。

  晚8点 // 80元(现场)/ 60元(预售 | 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在线购票:https://www.musikid.com/tour/600

  6月12日 Friday 星期五

  马背上的传唱:图利古尔 | 阿基耐 | 马帮乐队

  晚9点 // 100元(现场)/ 70元(预售 | 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在线购票:https://yoopay.cn/event/ygys20150612

  6月14日 Sunday 星期日

  美国旋律金属核名团WAR OF AGES

  来自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War Of Ages(简称WOA)成军于2002年,乐队前身名为PointZero。目前WOA是美国最重要的金属核乐队之一。

  晚9点 // 160元(现场)/ 120元(预售 | 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6月19日 Friday 星期五

  DJ KENTARO [日本 Japan]

  日本唱盘音乐大师DJ Kentaro为当代音乐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影响,致力于超越乐迷的期待并赢得国际音乐界的尊重。作为日本首屈一指的DJ/制作人/唱盘大师,他于2002年成为了首位DMC世界DJ大赛的亚洲冠军。此后,DJ Kentaro在世界级音乐节Fuji Rock Festival进行演出,并进而赢得了世界听众的认可,在许多重要的舞台上进行演出。

  晚9点 // 150元(现场)/ 100元(预售 | 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在线购票:https://www.douban.com/event/24347418/

  https://yoopay.cn/event/ygys20150619

  6月20日 Saturday 星期六

  【New Noise 呈现】

  日本前卫器乐摇滚/先锋爵士名团MOUSE ON THE KEYS

  首次中国巡演

  Mouse On The Keys(键盘上的老鼠)是一支来自日本东京的先锋爵士、前卫器乐摇滚名团!

  作为Mouse On The Keys的首次中国巡演,乐队将和一名萨克斯演奏家以及视觉影像艺术家共同合作,带来一场你绝对无法错过的先锋听觉、视觉体验!

  晚9点 // 150元(现场)/ 120元(预售 | 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在线购票:https://newnoise.taobao.com

  6月27日 Saturday 星期六

  在野LIVE WILD TOUR 2015

  林二汶&刘胡轶 “关于时间的歌”巡回演唱会

  这个夏末,给乐迷带来一份最美好的感动

  林二汶&刘胡轶,用真挚的情感唱出那些——“关于时间的歌”

  致一直守候在身边直至白头的亲人

  致曾在生命中令你刻骨铭心的爱人

  致那些年月里为生活奔波而流逝的友人

  这个夏季,请带上他们,一同感受“关于时间的歌”

  “关于时间的歌”巡回演唱会 购票详情

  晚8点 // 260元(现场)/ 180(预售)

  在野音乐官方淘宝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4004-10406769232.3.sgsa7z&id=44909722154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03/n414343790.shtml report 4715 6月4日Thursday星期四够重够动听,最后一晚让我们引吭高歌Post-Hardcore旋律后核天团OURLASTNIGHT六月来华嘉宾:猫踢狗/闪星完美融合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