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华晨宇《我管你》领跑榜单 第二主打蓄势待发

来源:搜狐音乐
华晨宇
华晨宇

华晨宇
华晨宇


  2015年华晨宇在内地歌坛势头强劲,继一首独特另类的《癌》领跑各大音乐榜单后,其全新大碟首支主打歌《我管你》近日上线后迅速引发全网试听大流量,单曲排名直冲各大音乐榜首,被听众和各大专业乐评人一致奉为圭臬。

  新专辑首支单曲《我管你》已然压抑不住内心的冲劲:开场贝斯最经典的音色,躁出野兽出笼前的热血气氛;简洁明了的鼓点,似一颗颗黑色泼墨,在红色的贝斯riff上踩出踏实的脚印。二者的结合,明显舍弃了Grunge过于嘈杂的音色,只求简单利落,目的当然是突出华晨宇的声线。一年多来,从专辑、演唱会到真人秀,华晨宇一样也没落下,高人气的代价总是质疑和非议,被说音乐“装”被说做事“傻”,华晨宇“怒了”——“我不大接受什麽被委屈别还手,我不太能够顺应所谓的大潮流。”《我管你》一上来就表明了他要“还手”的态度。

  《我管你》摆脱了传统西方摇滚的风格,却布满了华氏特有的强烈标签,就像他一直强调的:“我坐着也可以唱摇滚”。很难想象这首有强调有态度有才华的独立摇滚作曲来自于一位90后新生代唱作歌手,更难想象作词和制作是完全的中国制造。乐评人纷纷对他“从唱将型歌手到音乐唱作人”的改变点赞,表示这是一首值得“掰开揉碎了分析”的作品,众多网友也是单曲循环到停不下来,惊讶评论“听完我服了”、 “一首颠覆我对快男认知的作品” “前奏出来就跪了”、“听完了想去楼下跑几圈是怎么回事”等等。看来《我管你》 给乐迷带来全新的听觉感受之余,更让华晨宇的标签打上了新式摇滚的烙印。

  除了摇滚?再玩点别的?叫上音乐伙伴一起?没错!6月26日,华晨宇全新专辑第二主打蓄势待发!这次的花花将变身深情王子,和情歌小天王杨宗纬一起推出“概念情歌”《国王与乞丐》。这也是出道两年华晨宇首次在个人大碟中演绎情歌,在拥有爱情的国王与失去爱人的乞丐中无缝转换,唱尽爱情的浓烈与失落。据悉,在第一次听到歌曲小样时,花花便决定邀约杨宗纬合唱,果然录制中两人声线完美契合,二人高低假声的配合将爱情的幸福喜悦和失恋的失意痛苦尽数表达。6月26日听华晨宇用慵懒的声线打开抒情的大门,听杨宗纬用缠绵的诉说融化怅惘的心声。2015夏季重磅全新组合,唱最夺人心魄的情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23/n415465477.shtml report 1969 华晨宇华晨宇2015年华晨宇在内地歌坛势头强劲,继一首独特另类的《癌》领跑各大音乐榜单后,其全新大碟首支主打歌《我管你》近日上线后迅速引发全网试听大流量,单曲排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