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郎朗凡尔赛宫音乐会 获巩俐捧场

来源:搜狐音乐
郎朗与巩俐在凡尔赛宫镜厅
郎朗与巩俐在凡尔赛宫镜厅

郎朗音乐会现场向观众致意
郎朗音乐会现场向观众致意


  6月22日,国际钢琴巨星、联合国和平大使郎朗在法国巴黎凡尔赛宫镜厅举行了钢琴独奏音乐会。国际著名影星巩俐现身音乐会现场,与郎朗相谈甚欢并祝贺其演出大获成功。

  音乐会期间,郎朗先后奉献了柴可夫斯基《四季》、巴赫的《意大利协奏曲》以及肖邦的4首谐谑曲,让现场观众为之惊呼和赞叹。

  凡尔赛宫的镜厅,镶有17面巨大的镜子,反射着奢华美丽的穹顶壁画。透过镜厅的窗户,能看到整个凡尔赛宫后花园的景色。而演出期间正直黄昏,在美丽的镜厅之中,观众们可以通过镜子体验到极富色彩的日落美景,配合着郎朗的美妙琴声,别有一番“镜界”。

  当晚,巩俐的出现对于郎朗来说是一个惊喜,两位曾在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归来》有过互动,并随剧组出席了2014年5月法国戛纳电影节的红毯仪式和新闻发布会。时隔一年两位老朋友在巴黎再次相聚,显得格外亲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24/n415547921.shtml report 1369 郎朗与巩俐在凡尔赛宫镜厅郎朗音乐会现场向观众致意6月22日,国际钢琴巨星、联合国和平大使郎朗在法国巴黎凡尔赛宫镜厅举行了钢琴独奏音乐会。国际著名影星巩俐现身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