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 闻大学生音乐节2015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国大学生音乐节西安站决赛 千年古城不眠之夜

来源:搜狐音乐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姬云飞夺冠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姬云飞夺冠

长安大学的李玉瑶获得亚军
长安大学的李玉瑶获得亚军

长安大学的北腿爸爸乐队获季军
长安大学的北腿爸爸乐队获季军


  6月25日晚8点,由中国音像协会、新华网、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北大青鸟音乐集团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西安站城市十强决赛在西安财经学院放量登场,来自西安各大高校的十强选手在炫目的舞台上唱响青春的乐章。

  当夜色降临,千年古城被“嗨”起来的青春旋律点燃,一段火爆的街舞为当晚的表演正式拉开了帷幕。十强选手首轮表现便尽显功力,长安大学的李玉瑶一首《画情》演绎的唯美、唏嘘,勾勒出为爱而生的感伤情怀。陕西科技大学金震杨带来的《迷迭香》尽显爵士韵味,女舞者的激情灵动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西安工程学院谭明昆用一首《听妈妈的话》俏皮又不失温馨的讲述了母亲的含辛茹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姬云飞的《怎么能够》以经典力度刻画了寻觅爱情的喜怒哀愁,西安财经学院成曼婷的《洋葱》用纯情率性的歌声表达了一段内心独白。陕西科技大学李瑞雪、西安外国语大学唐倩、西安财经学院刘东奇用醉人的柔情和游荡着的随想重新刻画了《我只在乎你》、《你最珍贵》、《开到荼蘼》三首经典之作。什么会让你想起单纯的初恋,西安培华学院李映辉用《心似狂潮》的率性和激情展现了青春的不羁。来自长安大学的北腿爸爸乐队用一首引人深思的《黑色信封》结束了第一轮的竞演,选手李玉瑶、姬云飞、成曼婷、唐倩、北腿爸爸乐队成功进入下轮。

  第二轮的PK愈发白热化,姬云飞的《with you》和北腿爸爸乐队的《Mr.Lonely》沉稳中透露出意志的坚韧,李玉瑶的《也许明天》和成曼婷的《一眼瞬间》张力十足,唐倩的《泡沫》用瞬间爆发的巨大能量诠释了对美好爱情的坚守。经过最后一轮的较量,姬云飞凭借《all of me》荣登冠军,李玉瑶摘得亚军,北腿爸爸乐队获季军。

  青春激昂的乐章在千年古城的迤逦夜色中唱响,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城市十强赛也即将进入最后阶段,广州、北京两站的城市十强决赛将于26日、28日陆续登陆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农学院。摘得桂冠的校园强者将追随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的脚步继续前行,用无限的活力去燃烧激情、锻刻青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26/n415703954.shtml report 2169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姬云飞夺冠长安大学的李玉瑶获得亚军长安大学的北腿爸爸乐队获季军6月25日晚8点,由中国音像协会、新华网、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北大青鸟音乐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