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音乐
视频: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宣传片
红牛2014张北音乐节 “正青春-乐在张北”
“红牛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主题“正青春——乐在张北”。狂欢现场以音乐主场为核心,旨在打造属于摇滚乐迷的全新音乐生活方式……[详细]
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新闻动态:

    红牛舞台乐队推荐

赌鬼乐队
赌鬼乐队成立于2004年,2008年签约摩登天空并推出首张专辑《Teenage》。发行EP有《Have you ever seen the stars》等。2012年入选《Q》杂志年度最佳现场国内部分TOP5以及年度最关注EP;2013年入选《TimeOut北京》年终唱片盘点TOP5。

乐队成员:

王梓:主唱+吉他

刘耗:贝斯

关铮:鼓手

钢心乐队
钢心乐队成立于2007年,2008年签约荔芙娱乐。钢心乐队在《音乐时空》被评为2009年最具潜力的新乐队;乐队在2011年发行首张专辑《Seize this time》并获得2011年中国摇滚迷笛奖年度最佳新人称号。作品有《 Seize this time》,《Simple song》等。

乐队成员:

Miljenko Matijevic:主唱

Chris Risola:吉他

Rev Jones:贝斯

Mike Humbert:鼓手

海龟先生乐队
海龟先生乐队成立于2004年。2005年发行第一张EP《POGO不如跳舞》。乐队融合了ska、punk、grunge的音乐风格。其轻松、欢快的现场感染力广受乐迷好评。2012年乐队签约摩登天空发行同名专辑《海龟先生》。作品有《男孩别哭》,《草裙舞》等。

乐队成员:

李红旗:主唱+吉他

蒋晗:贝斯

张浩亮:鼓手

南无乐队
南无乐队于2007 年成立,2010 年签约视袭音乐。乐队寻求中西音乐多元的表达手段,创造出富有中国美学韵味和青年幽默特色的杂交再生品种,这种风格被称之为“南无文艺”。作品有《80后》《花花公子》等。

乐队成员:

刘相松:主唱+主音吉他

张岚:和声+节奏吉他

夏国兴:键盘+民乐手

张硕:小打击乐手

苏磊:贝斯

孙密:鼓手

好妹妹乐队
好妹妹乐队是由两个大龄文艺青年组成。乐队取名灵感来于孟庭苇的《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2012年的首张专辑《春生》,凭借“豆瓣效应”串红。其音乐旋律朗朗上口,歌词真挚感人,节奏舒缓悠扬。原创作品有《冬》,《闷骚的你》等。

乐队成员:

浪客秦昊

张小厚

王啸坤
王啸坤,创作歌手,艺人,唱片制作人。获得奖项有:2006年“我型我秀”全国总冠军;2007年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最受欢迎新人奖;2010第十七届东方风云榜——《北京下雨了》十大金曲 & 最佳作词人;2010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音乐新势力男歌手(内地)等。代表曲目《北京下雨了》,《笑话》等。

     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舞台阵容表

2014第六届张北草原摇滚音乐节主舞台阵容(以实际演出为准)
7月18日 7月19日 7月20日
演出艺人
Bloody woods 大波浪 黑薄荷
牧羊人 蜜糖先生(原玩具头) 宠物同谋
红牛:好妹妹 红牛:海龟先生 红牛:王啸坤
赌鬼 南无 钢心
萬重 九宝 2LATE(波兰)
战斧 NOVA HEART 姜昕
周云蓬 Eminence(巴西) 反光镜
Noukilla(毛里求斯) 谢帝 Tiny fingers(以色列)
宋冬野 Blue foundation(丹麦) 万能青年旅店
唐朝 吉克隽逸 张楚
SEPULTURA(巴西) 许巍 伍佰(台湾)
2014第六届张北草原摇滚音乐节电子舞台阵容(以实际演出为准)
7月18日 7月19日 7月20日
演出艺人
AcidEchoes Franx K0MMY
Panda party Daniel Ma YaDong
Yoga Johnny z Da Yong
Guzz Eric Lee Oshi

红牛不插电演唱会

林宥嘉《浪费》

胡夏《那些年》

曹轩宾《可惜不是你》

谢安琪《月半弯》

2014张北草原音乐节新闻动态

>>>更多

红牛新能量微电影

査可欣-音乐不能没有放弃

程恢弘-音乐不能不真诚

黄夕倍-音乐不能用语言描述

铃凯-音乐不能没有生命

·专题设计/制作:恐龙种子

编辑推荐



制作:鑫鑫 设计:小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