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前荷尔蒙小姐乐队成员李静发专辑《Perhaps也许》

来源:搜狐音乐
 

 


  前荷尔蒙小姐乐队键盘手李静,因个人正式确定音乐计划,宣布退出乐队并迅速启动了个人首张专辑《Perhaps 也许》的宣传发行。专辑由郁可唯、王艺洁知名歌手导师向东担纲音乐总监,词曲创作、编曲均来自李静本人。

  “做自己的喜欢的音乐”一直是所有独立音乐人的梦。

  对于李静本人来说,没有“独立”、“地下”、“流行”的音乐界定标淮,不做作不矫情的都是对的。告别摇滚音乐,碎拍混于晕眩的轻电子中,这是在做音乐的过程中、长达数年的时间中,李静重新审视自己的一个决定。

  这是一张独立音乐人细心雕琢的专辑,适合任何抱着“听听看”态度的人。旋律部分隐约和唱词的不和拍、搭配轻松又不乱拍的编曲是本张专辑最大亮点。

  李静与三首歌的悄悄话

  《也许》

  “我不知道这颗心为什么那么沮丧,也许是因为你只是微微的笑却不曾对我说一句”歌词灵感来自徐志摩先生的文字,在传统诗歌上嫁接电子,赋予层次分明的节奏灵魂,打破常规的编曲技艺。死在自己喜欢的事上面是没有任何遗憾的。

  《十年后我们的样子》

  “这一次你点了一杯咖啡 然后安静的坐在秋千上 你说这是你最想要的生活 我想象著十年后我们的样子”编曲上大胆启用8-bit LowFi电子元素,搜集上世纪80年代各种八位游戏机音乐素材,通过电子合成器,将这些游戏音乐拆分、重组,经过混音处理,俏皮跳跃,这是被很多乐评人称为“彻底释放音乐人天性”的一首单曲。

  《关于你和我》

  “你一直在你的天空自由飞着 而我选择在我的世界安静的过”曾经问过很多朋友:“什么是你最想做的事情?” 她们都说,有一天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如果有一个梦,要么实现它,要么守住它。这是写给所有在最温暖的时候没有缺席的最好的朋友们。

  据悉,该专辑将于“看见音乐”进行首发。同期李静携本专辑宣布参与2015“简单生活节”微风舞台征选。

  李静,独立创作人,前“荷尔蒙小姐”乐队键盘手,曾参与“声音与玩具”乐队多首歌曲和声录制及现场演出。擅长音乐制作,编曲及合成器演出。服务于艺术机构及多个品牌,出任音乐总监、独立创作人、制作人。

  2011年与乐队成员组建“荷尔蒙小姐乐队”,并担任键盘手。乐队曾参与2012热波音乐节,2012 AMC LIVE ROCK ON, 2013长江迷笛音乐节,2013长江迷笛音乐节,2014深圳迷笛音乐节,2014中国瓜洲音乐节,2014NEW POLO新青年草莓音乐节演出。

  同年组建“假斯文”民谣组合,并于2012年参加ASIAN BEAT亚洲节拍音乐大赛获得中国大陆赛区总决赛弹唱组亚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30/n415918169.shtml report 2212 前荷尔蒙小姐乐队键盘手李静,因个人正式确定音乐计划,宣布退出乐队并迅速启动了个人首张专辑《Perhaps也许》的宣传发行。专辑由郁可唯、王艺洁知名歌手导师向东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