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洁仪北京个唱不将就 取消系舞美搭建档期不足

来源:搜狐音乐
陈洁仪
陈洁仪

  搜狐娱乐讯 日前,原定于7月3日在京举行的“2015着迷·陈洁仪巡回演唱会”宣布取消,引发坊间种种猜测。记者致电演唱会主办方唯喜文化获悉,“着迷·陈洁仪北京演唱会”取消系场地档期不足导致,并非一些猜测性报道中所称的“票房不佳”。

  新加坡歌手陈洁仪原定于3日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着迷·陈洁仪”巡回演唱会,日前,各大票务网纷纷发出演唱会取消的消息,为购票观众办理退票手续。一时坊间传言四起,有报章揣测取消原因是由于场地太大票房不佳所致,为此,记者致电了演唱会主办方北京唯喜文化相关工作人员。唯喜文化表示对演唱会不能如期举办表示遗憾,但取消原因并非票房问题,而是由于演唱会舞美设计要求复杂,原先预留的场馆时间不足够满足此次演唱会的搭建及拆除时间需求,故暂缓演唱会计划,待场地档期充裕时另行安排。

  据悉,尽管北京演唱会取消,但陈洁仪7月3日依然飞抵北京,为即将于7月12日的上海站演唱会进行彩排。作为新加坡国宝级歌手,陈洁仪素来对表演质量精益求精,演唱会主办方唯喜文化工作人员也透露称,演出排练过程相当严谨,大到编曲小到配器都在一次次的演练中不断修改,至于舞美搭建更加无法因时间仓促便“将就”打折,处女座陈洁仪的“完美主义”在演唱会的执行过程中让所有工作人员无奈却敬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03/n416133424.shtml report 1039 陈洁仪搜狐娱乐讯日前,原定于7月3日在京举行的“2015着迷·陈洁仪巡回演唱会”宣布取消,引发坊间种种猜测。记者致电演唱会主办方唯喜文化获悉,“着迷·陈洁仪北京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