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莫愁现身《捉妖记》首映 “妖姑”无惧被捉

来源:搜狐音乐
吴莫愁现场热唱捉妖记彩蛋曲《舞底线》
吴莫愁现场热唱捉妖记彩蛋曲《舞底线》

吴莫愁现场热唱捉妖记彩蛋曲《舞底线》
吴莫愁现场热唱捉妖记彩蛋曲《舞底线》


  昨晚,定于7月16日全球公映、由知名导演许诚毅执导,井柏然、白百合、曾志伟、吴君如等主演的暑期档奇幻电影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仪式。首映前,不仅有导演及各路主创为电影助威,现场更是邀请诸多明星,可谓星光熠熠。而作为全球首映的压轴表演,由90后人气小天后吴莫愁带来的电影彩蛋曲《舞底线》让观众现场领略了这位“妖姑”的另类风采。

  此前在《舞底线》发布会上,便被主演井柏然调侃是“妖姑”的吴莫愁,被定为《捉妖记》彩蛋曲的演唱者后,便有网友纷纷称:妖气十足的吴莫愁演唱《捉妖记》彩蛋曲实至名归。而歌曲一经发布更是一度成为洗脑神曲。不仅如此,配合这首《舞底线》同步曝光的“趴趴舞”也成为网络极速蹿红的舞蹈之一,被争相模仿。而昨晚的发布会现场,吴莫愁特意“牵手”影片中的当红小妖胡巴为现场观众带来这首妙趣横生的《舞底线》,在电影首映前掀起全场又一高潮。

  对于一向以风格多变著称的乐坛小魔女吴莫愁,当晚依旧招牌齐刘海,搭配设计独特的半透视上衣、金色短裤,俏皮活泼的和”胡巴“在舞台上大飚热舞,引得台下观众欢呼不断。而初次受邀演唱这首彩蛋曲的时候,吴莫愁表示“是拒绝的”,因为不清楚如何诠释这样“有些古怪另类”的歌曲,事实证明,这位神曲小天后确实驾驭的了各路“奇葩歌曲”,经她诠释之后,这首歌曲巧妙的融合在整部影片节奏中,使电影别有一番怪趣的味道。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06/n416233985.shtml report 1688 吴莫愁现场热唱捉妖记彩蛋曲《舞底线》吴莫愁现场热唱捉妖记彩蛋曲《舞底线》昨晚,定于7月16日全球公映、由知名导演许诚毅执导,井柏然、白百合、曾志伟、吴君如等主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