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马帮乐队专辑首发圆满 众友饮酒作乐欢聚一堂

来源:搜狐音乐
 

 

 

 


  留真音乐厂牌旗下的马帮乐队携首张同名专辑《马帮》,于2015年7月3日在广州Tu凸空间举行“饮·歌”专辑首发音乐会。现场大红绸布高高挂起,一派喜气洋洋的气氛,舞台上两支马帮乐队镖旗随着音乐飘扬,他们如同押镖的镖师们策马扬鞭启程。到场的嘉宾、媒体与马帮乐队一起对山歌、跳马舞、喝米酒,马帮乐队不仅演唱了新专辑中多首精彩曲目,同时也宣布将在广西举办四场专辑首发音乐会。

  发布会当晚,作为本场活动的主办方,星外星音乐集团CEO周小川现场致辞表示支持,并携马帮乐队与现场来宾一同举杯庆祝首发。随后星外星签约艺人朱婧惊喜亮相送上自己的自制云南有机古树茶品牌「不提茶」的一款定制普洱茶祝贺马帮乐队专辑首发,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还有更多好友也纷纷发来祝贺,包括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常务副主席/广东省音协副主席/广东省流行音协主席陈小奇、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副主席/中国音乐文学学会副主席/广东省流行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陈洁明、南宁市音协主席/广西音协副主席陆坚、南宁市音协副主席欧阳丁华、柳州市音协主席/柳州市中华文化促进会秘书长刘沛盛、FM95.0广西音乐台音乐总监何振国、台湾民歌之父胡德夫、金曲奖最佳原著民歌手/台湾排湾族头目林广财、星外星签约艺人朱婧、许飞、星外星留真音乐旗下艺人玩具船长、一指团体、郭易、国内知名乐团旅行团与海龟先生、著名民谣乐队五条人、美国著名混音师/《马帮》专辑后期制作小组负责人Colin Liebich、哥伦比亚大学音乐系音乐人类学博士Adam Kielman、《马帮》专辑音乐总监三少等,以及担任《马帮》专辑封面摄影师的严明。

  作为国内现场最具感染力的乐队之一,马帮乐队主唱叶宏钢用纯正的桂柳腔激情演唱着融合多种世界音乐元素的西南民间音乐,阿飞吹奏各式民间乐器如葫芦丝、唢呐、笛子,在雷鬼、SKA里浸淫多年的鼓手小刀联合贝斯手梵枫,带来了极富激情和现场感染力的节奏律动。伴随着他们的音乐和舞步,马帮乐队在舞台上绽放着西南文化融合世界音乐的无限魅力。

  此次专辑发布会在众多好友的支持声中圆满落幕,且首波主打歌《不改变河流的方向》刚推出便即登上华语音乐传媒单曲榜,音乐实力可见一斑。马帮乐队接下来还将继续走向广西,7月10日南宁剧场演艺厅、7月11日柳州坐夜酒馆、7月12日桂林音俱LIVE HOUSE、7月13日贺州行者LIVE HOUSE,和故乡人民分享他们的故事与音乐。马帮乐队同名专辑《马帮》已正式上市,详情请关注星外星音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06/n416249858.shtml report 2659 留真音乐厂牌旗下的马帮乐队携首张同名专辑《马帮》,于2015年7月3日在广州Tu凸空间举行“饮·歌”专辑首发音乐会。现场大红绸布高高挂起,一派喜气洋洋的气氛,舞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