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 闻大学生音乐节2015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谢安琪献声大学生音乐节 水木年华赞其学霸

来源:搜狐娱乐
2015中国大学生生音乐节形象推广大使谢安琪献唱《跟着眼泪转弯》
2015中国大学生生音乐节形象推广大使谢安琪献唱《跟着眼泪转弯》

音乐节代言人水木年华献唱《为梦而生》
音乐节代言人水木年华献唱《为梦而生》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7月14日,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南京举行,谢安琪、水木年华齐助阵。现场,谢安琪以一首新歌《跟着眼泪转弯》为活动加油鼓劲。当得知谢安琪毕业于香港大学,水木年华的卢庚戌大赞其是女学霸。谢安琪在TVB新剧《僵》中献出荧屏处女秀,搭档郑嘉颖演出,谈及未来最想合作拍戏的男明星,谢安琪立马炫夫狂魔上身,赞老公张继聪戏好,自己是他的粉丝,期待未来能一同携手演出。

  谢安琪变身炫夫狂魔 最想与老公张继聪合作拍戏

  结婚生子升级辣妈的谢安琪,如今也正式出道十年了。回顾十年心路历程,大概也只有巡回演唱会能表达自己的心意了,未来谢安琪将赴上海启动内地多个城市的巡演,此后她的足迹将遍布欧美、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澳门、香港等,“可能会花半年到9个月的时间走完这个行程。”

  十年间,主持、音乐、电影、舞台剧全面发展的谢安琪,唯独没有涉足电视剧。说来也是缘分,就在今年谢安琪与型男郑嘉颖联手合作TVB新剧《僵》。首次拍剧就是重口味题材,谢安琪直言很享受这个过程,“第一次拍电视剧很有趣,学到很多东西,以后想挑战更特别的题材。”

  被问及最想合作的男艺人时,谢安琪画风突变,瞬间化身炫夫狂魔,“张继聪啊!他真的很不错啊,他的戏好看,我也喜欢看他的影视剧,希望未来能合作一起拍戏。”

  水木年华支持大学生音乐 赞谢安琪是学霸

北京迷笛音乐学校校长张帆
北京迷笛音乐学校校长张帆

南京高淳区区长沈剑荣
南京高淳区区长沈剑荣

中国大学生音乐节评委会主席许晓峰
中国大学生音乐节评委会主席许晓峰

中国音像协会会长王炬
中国音像协会会长王炬

从右至左:音乐节组委会主席王骞、中国音像协会会长王炬、音乐节形象推广大使谢安琪、评委会主席许晓峰、迷笛音乐学校校长张帆、水木年华组合
从右至左:音乐节组委会主席王骞、中国音像协会会长王炬、谢安琪、评委会主席许晓峰、迷笛音乐学校校长张帆、水木年华

青年音乐公社奠基仪式
青年音乐公社奠基仪式


  活动现场,主办方宣告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的进展情况,在全国百所重点高校的支持下,经过300余场的校园十强和城市十强赛的层层筛选,全国30强选手即将进入音乐节打造的专业化音乐训练营。同时强调本届音乐节作为一届专属于大学生群体的音乐节,统筹力度涵盖以全国性赛事主版要素:规模庞大,赛程连贯,设置周密,并籍由华语音乐现状引入本届音乐节的主办方“寻找新一代校园音乐的接班人”的发起初衷。

  现场,谢安琪、水木年华齐现身,力撑大学生音乐节。谢安琪表示:“我很有兴趣帮助爱音乐的年轻人,很幸运能参与其中。”水木年华现场献歌《为梦而生》,被问及见到如今的年轻学生是否会想起自己的青葱岁月,两人调皮说:“看到大学生会想起一些,但觉得我们自己还是大学生。”在他们看来,校园音乐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如果没有校园音乐,没有校园歌手,中国的乐坛采真的尽失半壁江山。”

  水木年华成员卢庚戌与缪杰作为清华大学毕业的高材生,在国内乐坛堪称“学霸”音乐人。当他们得知谢安琪毕业于香港大学时,卢庚戌甘拜下风,直呼“太牛了你,你才是学霸!”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15/n416805117.shtml report 5877 2015中国大学生生音乐节形象推广大使谢安琪献唱《跟着眼泪转弯》音乐节代言人水木年华献唱《为梦而生》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7月14日,2015中国大学生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谢安琪献声大学生音乐节 水木年华赞其学霸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