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 闻大学生音乐节2015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水木年华任大学生音乐节大使 寻觅校园音乐接班人

来源:搜狐音乐
 


  刚结束不久的第三季《我是歌手》中的国民男神李健赢得了众多网友的喜爱。兄弟水木年华成员卢庚戌和缪杰更是同时在微博上送上祝福,希望李健能把好运一直延续。作为最具代表性的校园歌手,水木年华以《一生有你》、《在他乡》等校园民谣歌曲走红内地歌坛。在第十四届东方风云榜上凭借单曲《Forever Young》将十大金曲奖收入怀中,并获得内地最佳组合。

  近日,水木年华应邀担任了由中国音像协会、新华网、北大青鸟音乐集团和国家音乐产业基地联合主办的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形象大使。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是一个具有权威性的综合性音乐项目品牌。它以“中国大学生音超联赛”为核心,由校园培养新人计划、大学生音乐流行榜、全国高校巡回演出、大学生音乐颁奖盛典等多个系列项目共同组成,以“青春、积极、向上、活力、激情、创意”为宗旨,为高校校园音乐提供一个充分展现自己生机与活力的平台。

  近年来音乐类电视综艺节目涌出了很多实力新人,但专属于大学生的音乐项目却少之又少,“校园音乐”本体也并未受到足够的重视,然而这并未限制“校园音乐”的多样性发展。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范围最广、校园项目最为持久的一次大型音乐节项目。其中将覆盖100所高校、300余场音乐会、50000学子直接参与、间接参与100万大学生,直接影响2700万大学生。

  水木年华作为继老狼、高晓松之后的具有强实力代表的校园音乐人,这次担任北大青鸟音乐集团主办的大学生音乐节的形象大使,必是会在校园里引起巨大的反响,使校园音乐更加开放,同时也促使越来越多不同风格的“校园音乐人”的涌现;而北大青鸟音乐集团也将会“用知识创造音乐、用知性演绎音乐”的理念为当代大学生打造专属的展现自我创造性的音乐平台,“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的开放平台也必将迎来新一轮“校园音乐”的爆发及一批优秀的校园音乐接班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09/n411000101.shtml report 1300 刚结束不久的第三季《我是歌手》中的国民男神李健赢得了众多网友的喜爱。兄弟水木年华成员卢庚戌和缪杰更是同时在微博上送上祝福,希望李健能把好运一直延续。作为最具代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