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本艺新专辑筹备中 唱片公司透露音乐风格全面

来源:搜狐音乐
本艺
本艺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歌手本艺马不停蹄的为新专辑忙碌着,经纪公司造声唱片负责人透露,专辑共收录了10首歌曲,目前已经完成4首歌的编曲,剩余部分也一直紧锣密鼓的制作当中,相信不久就可以进棚录音工作。这次的音乐风格很全面,聚集了英伦摇滚、说唱、抒情、电子舞曲等,整体偏幸福活跃,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张专辑。

  本艺对这张专辑也信心满满,为这张专辑筹备了三年多的时间,从上百首作品里精心反复筛选下来的,所以也期待编曲能够尽快的完成,能尽快的进棚!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音乐,不单编曲部分由制作人于秋实操刀,作曲的部分于秋实也参与进来!对此,本艺表示因为曲子好,所以最后自己和唱片公司一致决定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17/n417004345.shtml report 783 本艺搜狐娱乐讯近日,歌手本艺马不停蹄的为新专辑忙碌着,经纪公司造声唱片负责人透露,专辑共收录了10首歌曲,目前已经完成4首歌的编曲,剩余部分也一直紧锣密鼓的制作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