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莫文蔚10月北京开唱 邀歌迷一起去“看看”

来源:搜狐音乐
 


  她是万众瞩目的巨星,她是能歌善舞的精灵,她是飞落凡间的天使,她就是华语金曲天后——Karen莫文蔚

  莫文蔚在香港出生,在意大利念完高中,并在英国获得大学学位,多种文化背景下的成长经历给予了她丰富的文化底蕴,媒体常以“性感的个性美女”来形容莫文蔚,可单从外表看她其实算不上美丽,她的美丽来自于她的文化底蕴所赋予她的独特气质,使她浑身都散发着迷人的魅力。她先后两次夺得华语乐坛最具代表性奖项金曲奖的“最佳女演唱人奖”,及凭自己担任制作人的专辑Liveis...KarenMok勇夺“最佳专辑”大奖,她是香港首位女歌手拿到以上殊荣,实力及才华实在不容置疑。她更是首位亚洲歌手参演百老汇歌舞剧RENT吉屋出租世界巡回演出,获得一致好评。

  相隔四年,Karen推出了暌违已久的全新华语大碟《不散,不见》。这四年里,Karen经历步入礼堂的喜事,也遭逢亲人离开的悲痛,对于人生的聚散离合有新的体悟。人生有如一场旅程,旅途中,有人先加入,当然也有人先离开。有离别,才有相聚的机会,所以面对离别不需要全然的悲伤,下一次的再见才是人与人之间期待的美好。除了先发单曲看看目前已攻占各大排行榜冠军,还有如嘉年华会热情中快板单曲再见自己,以及同名主打不散,不见。11首新作品,将触动人心最深处的灵魂及情感。

  2015年对华语金曲天后莫文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因为她将告别以往的自己,带上新的自己重新上路,2015莫文蔚“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华丽来袭。莫文蔚对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概念,她表示,“我怎么看这个世界,这个世界怎么看我,用不同的角度来表达这个主题。”而今年,她更与丈夫相约一起旅游,放下自己所有的工作用心的看看这个世界。Karen是第一位两度夺得金曲歌后的女歌手,为此次举办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赋予了更为深刻的意义。这次Karen将担任演唱会总监,带领莫后年代的制作团队,把世界搬到万事达,将她3个月“看看”世界的探索经历,所感悟到的理念想法和创意巧思,制作成全新的巡演,她表示,很期待这一次新的巡回演唱会,很期待大家一起来“看看自己、看看世界、看看莫文蔚”。

  本次演唱会的内容除了新专辑里面的歌曲,还将会呈现Karen的经典歌曲,过往多年来Karen的情歌在华人的音乐当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其中为人熟悉的包括爱、他不爱我、广岛之恋、盛夏的果实、忽然之间等数之不尽的金曲,均将会一一呈现给观众,而当中一部分将会配合爵士音乐的演出,希望用音乐跟乐迷作最亲密的交流,再配上华丽的衣服、舞台灯光、影像、舞台设计及精彩的舞蹈,加上合作无间的团队,这场演唱会必会让你目不暇给!

  来不及告别的昨天,存活记忆背面的情感,2015年10月24日约定Karen”看看”世界的探索经历所感悟到的理念想法和创意巧思,一同参加Karen北京万事达看看演唱会,席卷全亚洲的莫后热潮持续延烧!

  2015莫文蔚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时间:2015.10.24

  地点: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票价:280(看台)480(看台)680(看台)880(看台)1080(看台)1280(内场)1680(内场)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ticket-68625961.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20/n417138736.shtml report 1953 她是万众瞩目的巨星,她是能歌善舞的精灵,她是飞落凡间的天使,她就是华语金曲天后——Karen莫文蔚莫文蔚在香港出生,在意大利念完高中,并在英国获得大学学位,多种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