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来自台湾的清风 Frande法兰黛乐队2015巡演广州站

来源:搜狐音乐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Frande法兰黛乐队
Frande法兰黛乐队

  搜狐娱乐讯 2015年11月份,由在野音乐主办的法兰黛乐队《随波逐流我不介意》将会登陆广州,带来电气轻摇滚的品品低吟。法兰黛乐队来自台湾,广州将是乐队巡演的第二站,女主唱的嗓音结合了王菲与陈绮贞的特色,配合迷幻轻摇滚的曲风,定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音乐。

  法兰黛成员都是大有来头,乐队由女主唱Fran领军,甜梅号鼓手孟谚,这位太太吉他手江镇宇,Tizzy Bac贝斯手哲毓组成。 随著创作主导者-主唱Fran天性中含蓄的诡魅气息,以及不切实际的幻想脑袋,将法兰黛领向一处看花非花、看雾非雾、幽明不定的森林。功力深厚的吉他手江镇宇则将他稳定的曼美气息带入,将法兰黛想要营造的氛围分毫不差地表现。最后加入的贝斯手哲毓,带来了Grooving强烈,惊喜重重的低频,与鼓手孟谚配合得紧密无瑕。

  2011年,乐队推出了首张创作专辑《受宠若惊》,入围华语传媒音乐大奖【最佳新晋乐团】与【最佳专辑包装】两项。2013年乐队推出第二张全新创作专辑《随波逐流我不介意》,经过磨合,他们的音乐变得更加成熟,并且专辑获得了美国独立音乐专辑设计奖与国际Red Dot红点设计奖。

  今年秋冬,在野音乐将优质独立乐队法兰黛推荐给观众们,并为观众们精心准备了一场《随波逐流我不介意》演出。让我们一起听法兰黛乐队用轻摇滚电气的抑扬顿挫,将人生缓缓释放,献上关于人生的品品低吟。

  演出信息

  日期: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时间:20:00(19:30开始检票)

  场馆:SD Livehouse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工业大道北132号花城往事创意园内7号楼

  票价:80(网上预售)/120(现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030/n424744494.shtml report 1643 演出海报Frande法兰黛乐队搜狐娱乐讯2015年11月份,由在野音乐主办的法兰黛乐队《随波逐流我不介意》将会登陆广州,带来电气轻摇滚的品品低吟。法兰黛乐队来自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