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伊丽媛龚琳娜众星献唱世界众筹大会 张泽群主持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由贵阳市人民政府、世界众筹大会组委会主办的“众筹世界·圆梦贵阳——世界众筹大会颁奖盛典”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的颁奖典礼暨狂欢之夜展示了大会期间各种成果及优秀众筹项目,同时启动音乐众筹项目,并为大家呈现丰富多彩的舞台表演。当晚到场的有著名歌唱家李双江龚琳娜、李丹阳等,同时在此次颁奖盛典的表演环节,著名青年歌唱家伊丽媛受邀出席并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又忆江南》,随后又压轴献唱了此次大会的主题歌《众筹之歌》,受到了在唱观众的一致好评,引发热议。

 


  最近人气爆棚的伊丽媛将《又忆江南》唱响在了一个又一个舞台之上,这首歌也深深地走进了广大歌迷的心里。此次在世界众筹大会颁奖盛典的舞台上,伊丽媛演唱这首歌可谓是得心应手。她标志性的笑容、甜美的嗓音、娴熟的唱功更是深入人心,处处彰显了一个歌唱家的魅力与风采。而压轴献唱的世界众筹大会主题歌《众筹之歌》更是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伊丽媛精益求精、力求完美,对歌曲进行充分的理解、处理并出色地完成了演唱,将当晚的演出推至高潮,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演出完毕,伊丽媛接受采访时开心地表示:“能够受邀出席此次活动我倍感荣幸,更够压轴演唱主题歌更是荣幸之至了。我希望自己不仅是用歌声为此次众筹大会贡献一份力量,更希望能身体力行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活动中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02/n424922815.shtml report 2327 近日,由贵阳市人民政府、世界众筹大会组委会主办的“众筹世界·圆梦贵阳——世界众筹大会颁奖盛典”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的颁奖典礼暨狂欢之夜展示了大会期间各种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