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平凡歌手榭霖再登封面 我只是个平凡歌者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平凡歌手榭霖再次受《北京电视周刊》的邀请刊登封面,《北京电视周刊》用大篇幅向读者介绍了榭霖台前幕后的故事,让歌迷了解到一个平凡歌者用心歌唱的音乐历程。

  中秋佳节 声醉美国

  2015年中秋佳节之际,由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主办的“中秋情民族风”大型歌舞晚会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剧场完美落下帷幕,平凡歌手榭霖同众多艺术家们与纽约和华盛顿大使馆的工作人员联谊互动,用歌声为他们带去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各具地方特色的歌舞表演让观众们感受到浓郁的中秋节日气息,也欣赏到中国的特色文化。

  榭霖用饱满的声线,演唱了原创歌曲《平凡》和《爱中国》,一首首歌曲,情感浓郁至极,犹如一位真诚的倾诉者,悠然、深情伴着些许温暖,榭霖用歌声为现场观众送去了暖暖的祝福。当《平凡》的音乐刚刚响起,现场观众马上跟随音乐进入状态,掌声此起彼伏,作为最好的礼物回馈榭霖;而当《爱中国》唱响时,台下观众对祖国的那份激动的心情都在歌声中流露,无不将自己对祖国由衷的真实情感完美地升华和挥洒,榭霖正是用歌声表达了在外游子想念祖国、热爱祖国的那份情怀,榭霖的歌声令听者热血沸腾,让国人动情动容。每一个音符都通过榭霖独具特色的嗓音被唱出,回响在空气中,令听者动容万分。所到之处,榭霖的表演都赢得了当地观众热烈的掌声,他们都期盼着与榭霖的下一次相聚。最让榭霖感动的是,在得知他将在这里演出,他的朋友及喜欢榭霖的歌迷们,纷纷从不同的城市赶来,目的就是为了在短短几分钟的时间,感悟榭霖的歌声,在榭霖演出结束后,他们又匆匆赶回。对于歌迷为他做的这些,榭霖眼睛有些湿润:“谢谢这些喜欢我的朋友们,你们就是我的动力,我只有努力唱歌,唱好歌回馈你们,才不辜负大家对我的这份情谊。”

  谈到此次美国之行,榭霖颇为感慨:“这次来到美国参加这个活动,受到了当地朋友的热烈欢迎,每当一曲结束后,大家都给予最真诚、热情的掌声,我真的很感动。另外我还要感谢华盛顿大使馆的工作人员,他们对于这次活动的用心安排,对我们的周到服务等等,都特别贴心,谢谢他们的支持。我希望通过这次交流活动能够把中国的文化传递到世界,我想这也是作为一名歌手的夙愿和职责。”

  一份最初的音乐守望

  “对于音乐,我依然在坚守着这块阵地,推出好作品永远是我不变的初心。”榭霖在自己的音乐版图上,也努力地一笔一笔勾勒出了灿烂画卷。2015年,榭霖可谓收获满满,他的多首原创作品《爱中国》、《月亮》、《如梦令》、《放飞生命》、《梦的色彩》等歌曲在各大媒体的关注度极高,受到歌迷们的热烈追捧。在他眼中,只要是好的作品,他都想去尝试它,给它新的生命和展现方式。关于好作品的定义,榭霖坦言,“好的作品是从内容上来说,能给主动性地引导别人一些正能量,以及一些温暖或者抚慰,我比较个人偏好这种歌,但从流行音乐上来说,有态度、有力量的歌曲都是好歌。”他打出了一个形象的比喻,好的作品就应该像水一样,让听众得到滋润、营养和短暂的喘息。真挚,发自心灵,这是榭霖对音乐艺术纯粹的追求。这就是榭霖的歌声所具有的感召力,唤起人们对人生美好的向往,激励人们不向命运屈服的勇气。细细品味榭霖的歌声总是能感觉温暖细腻、饱含深情。对此,榭霖坦言:“在演唱上,我也对那些充满感情、正能量的作品格外喜爱,音乐本身就是一种情感的传递,我希望我所演绎的作品更多的展现人间的大爱,更多的传递正能量,而不仅仅局限于年轻人的互诉衷肠、你情我爱这样的题材。作为歌手来说,通过那么多年的学习与舞台锤炼,表演与技术方面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我仍会不断地累积与探索,对于好的艺术不断接受,对于新鲜的东西不断吸取,踏踏实实地走好自己的音乐之路。”

  全力打造新专辑 身体力行倡导公益

  目前的榭霖是忙碌的,因为他正在忙着打造他的2015年全新原创作品专辑,对此,榭霖非常激动,这张专辑从筹划到创作,再到录音和制作,榭霖均全程参与,目前还在反复修改阶段,年底将与广大歌迷见面。对于专辑中都有哪些歌曲,榭霖颇为神秘,他坚信当大家拿到这张专辑的时候,一定会感受到他的诚意。

  在忙于新专辑的同时,榭霖还不忘关注公益。他总说请不要再冠我以情歌王子之称,我无需这样华丽的包装,我就是一个平凡的人、一个平凡的歌手,我不过是以唱歌这种形式为大家服务的,“曾几何时,我的衣食住行也都被奢侈包围着,后来,我跟随朋友去养老院、孤儿院奉献爱心,看到了那些穷苦而孤苦的老人,那些残障儿童,看到了另一个世界,从而改变了我的认知和人生观,我回归了那个平凡的我”。孝道回归、家庭回归、亲情回归、道德回归、爱心回归和传统教育回归,这些是榭霖多年一直热衷参与公益慈善的主题和宗旨。去年11月由“爱中国志愿者艺术团”主办的名为“爱在行动”大型慈善公益晚会在海口隆重举行,那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一场自发性公益晚会。榭霖作为此次晚会的“公益形象大使”,受邀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平凡》,通过歌声来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榭霖的音乐作品很多是弘扬主旋律、歌颂人间大爱的,这也完全吻合他对自己的定位。他希望他的作品,能够传递正能量,弘扬人间真善美,这也是他一直以来的音乐追求,他坚信心存爱人之心的人也会随时随地向他人传递关爱,榭霖就是这样一个人。

  作为流行歌手中的优秀代表,榭霖会用歌声感悟生活,用歌声感恩朋友,感恩所有喜欢他的歌迷。在未来的音乐道路上,他的音乐将更加专注于大爱,把更多的精力投身于正能量,让更多的真善美表达于优美的旋律中,让更多的人去传唱、去体会,这就是榭霖目前最想做的,也是一直在努力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02/n424937105.shtml report 3321 近日,平凡歌手榭霖再次受《北京电视周刊》的邀请刊登封面,《北京电视周刊》用大篇幅向读者介绍了榭霖台前幕后的故事,让歌迷了解到一个平凡歌者用心歌唱的音乐历程。中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