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肖镒舟积极参与专辑音乐制作 初显原创才能

来源:搜狐音乐
 


  90后新生代歌手肖镒舟近期忙于首张专辑的录制工作,让歌迷们更加期待的是肖镒舟将正式加入专辑的制作工作。肖镒舟曾在多次采访中表示希望向创作歌手方面发展,并一直在学习和尝试中。此次,肖镒舟有机会参与到专辑的制作,站在歌手的角度提出想法和意见,相信会给整张专辑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而在这个过程中肖镒舟的原创才能也将随之慢慢彰显。

  肖镒舟凭借暖心单曲《放进心里面》而获得大众的关注。在许多人的眼里肖镒舟是充满青春气息的阳光暖男,90后优质新生代歌手,但其实肖镒舟却对做创作型歌手情有独钟,并一直在学习和尝试写歌和制作。科班出身的肖镒舟对于音乐有着独有的想法,此次,肖镒舟将加入到首张专辑的制作工作中,并站住歌手的角度上提出一些想法和意见。对此,肖镒舟称向公司提出这个想法时,公司立时采纳,并非常支持他的提议,全面了解专辑对于歌手来说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加入自己的想法,这样对歌曲会有深入的理解和学习到更多专业制作方面的知识,对于自己来说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肖镒舟表示新专辑以百般的诚意制作,相信一定会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请大家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04/n425195531.shtml report 967 90后新生代歌手肖镒舟近期忙于首张专辑的录制工作,让歌迷们更加期待的是肖镒舟将正式加入专辑的制作工作。肖镒舟曾在多次采访中表示希望向创作歌手方面发展,并一直在学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