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5Adam Lambert中国巡演 > 闻AdamLambert2015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亚当-兰伯特中国巡演直击京沪 11月12日公开预售

来源:搜狐娱乐
Adam Lambert
Adam Lambert

Adam Lambert
Adam Lambert

  搜狐娱乐讯 2015年11月5日,中国 AEG Live和非凡京奇今日共同宣布,原“美国偶像”、现如今享誉全球的流行小天王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现已确定于2016年1月3日强势登陆北京展览馆剧场,并于2016年1月5日转战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震撼开唱。本次巡演由AEG Live制作主办,演唱会票价仅为人民币480/780/980元,演出将于11月12日下午2点在全国公开预售。届时,歌迷可通过拨打订票热线400-610-3721或登录大麦网/damai.cn抢订门票。

  亚当•兰伯特在2013年3月3日的中国内地首场个唱就是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时隔三年,这位将音乐剧表现力和流行乐张力完美融合的跨时代男歌手,再度开启The Original High的中国巡演,誓用“好声音”撼动中国歌迷。

  亚当表示“我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将我的最新巡演带来北京和上海了!中国的粉丝总是全力支持我并充满热情,我很期待在明年一月见到你们所有人!”。

  不同角色完美转型 用音乐力量直击人心

  对于不熟悉亚当巨星成名之路的人而言,他是单曲登顶公告牌榜单、坐拥多项大奖和白金销量认证的创作型歌手和表演家。自“美国偶像”出道后,亚当便用其宽广的音域和独特的声线征服歌迷无数,2011年凭借个人专辑《Glam Nation Live》获得第53届格莱美奖最佳流行男歌手提名后,被国际知名乐队The Queen慧眼识金,担任夏季演唱会演唱嘉宾。

  同很多流行歌手不同,亚当•兰伯特在音乐道路所做的尝试可说花样繁多。在出道前活跃在音乐剧舞台的他,已经学会将情感、肢体表现和唱腔完美融合到歌曲中。而“美国偶像”的舞台则使他天生表现力得到了更大幅度的提升。这样的经历使得他不同于一些歌手更专注于如何通过声音表现音乐,丰富又极具个人标志的舞台表现力成为他个人演唱会最大亮点。但亚当并不满足现状,不单纯局限于通过演唱技巧和声线表达的他,也是编曲方面的一把好手。除此之外,配合不同曲风的歌曲打造令人眼前一亮的造型,也为他的个人舞台增色不少。

  再抵京沪舞台约会中国歌迷 感动穿梭经典与新作之间

  凭借富有穿透力的高音和异于常人的戏剧表演天赋,这位超级流行歌手在世界各地进行巡回表演,演出门票均被一抢而空。2013年3月,亚当•兰伯特在上海献上其中国内地首场个唱。当晚,以“严苛”著称的上海观众被他的舞台感染力和热情所折服,不仅全场热情高涨,更加有经典曲目合唱,这样的互动令亚当本人也始料未及。此次将于2016年1月开启的巡演,是他时隔3年后的再度回归,亚当已蓄势待发将他匠心独具的演绎再度献给内地的观众。

  亚当•兰伯特在全新专辑《The Original High》中的声音令人耳目一新,其中与托芙•罗(Tove Lo)和皇后乐队成员布莱恩•梅(Brian May)的合作也是专辑的一大亮点。此次巡演,Adam精心挑选了自己的经典曲目和新专辑中的多首歌曲。无论是充满热情活力曾打动万千歌迷的《Whataya Want From Me》,或是大气十足气势磅礴的《Mad World》,这位风格时常穿梭于电子、摇滚舞曲等多种风格的流行小天王,备好了音乐的饕餮盛宴等待中国歌迷奔赴现场,开启2016年年初的狂欢盛典。

亚当•兰伯特The Original High中国巡演官方海报
亚当•兰伯特The Original High中国巡演官方海报

  亚当•兰伯特“The Original High”中国巡演-北京站

  2016年1月3日

  北京展览馆剧场

  票价:480/780/980元

  订票热线:400-610-3721,大麦网/Damai.cn

  主办票务:010-84094766

  亚当•兰伯特“The Original High” 中国巡演-上海站

  2016年1月5日

  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票价:480/780/980元

  订票热线:400-610-3721,大麦网/Damai.cn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05/n425345947.shtml report 3172 AdamLambertAdamLambert搜狐娱乐讯2015年11月5日,中国AEGLive和非凡京奇今日共同宣布,原“美国偶像”、现如今享誉全球的流行小天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