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5Adam Lambert中国巡演 > 闻AdamLambert2015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亚当-兰伯特2016中国巡演 14点全国正式公开预售

来源:搜狐音乐
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
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

  搜狐娱乐讯 2015年11月12日,中国 原“美国偶像”、现如今享誉全球的流行小天王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时隔三年再度回归,开启全新The Original High 中国巡演,2016年1月3日强势登陆北京展览馆剧场,并于2016年1月5日转战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震撼开唱,今日下午2点公开预售!届时歌迷可通过拨打订票热线400-610-3721,或登陆大麦网(damai.cn)在线抢票。

  根据主办方日前公布的三档票价人民币480/780 (内场)/980 (内场)元可见,本场演唱会最高票价仅为980元,以上海为例,780元的门票即能将歌迷送进内场,堪称业界良心。事实上,凭借着富有穿透力的高音和异于常人的戏剧表演天赋,这位超级流行歌手在世界各地进行巡回表演,演出门票均被一抢而空,看来此次巡演,亚当也将其一贯亲民的作风吹向了中国的粉丝。

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
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

  自“美国偶像”出道后,亚当便用其宽广的音域和独特的声线征服了无数歌迷,2011年凭借个人专辑《Glam Nation Live》获得第53届格莱美奖最佳流行男歌手提名后,被国际知名乐队The Queen慧眼识金,担任夏季演唱会演唱嘉宾。亚当•兰伯特在其全新专辑《The Original High》中的声音令人耳目一新,而此次巡演,亚当也精心挑选了自己的经典曲目和新专辑中的多首歌曲。这位风格时常穿梭于电子、摇滚舞曲等多种风格的流行小天王,已备好了音乐的饕餮盛宴等待中国歌迷奔赴现场,开启2016年年初的狂欢盛典。

  近日,亚当不远万里来到中国为新的巡演造势,在接受一众中国主流媒体采访时他表示:“全新The Original High世界巡演是基于新专辑特别打造并设计的,有很多不同于以往的元素,非常值得期待。中国的粉丝一直以来都非常热情,我非常期待在明年一月和大家再次相见。”

  亚当•兰伯特“The Original High”中国巡演-北京站

  2016年1月3日

  北京展览馆剧场

  票价:480/780/980元

  订票热线:400-610-3721,大麦网/Damai.cn

  主办票务:010-84094766

  亚当•兰伯特“The Original High” 中国巡演-上海站

  2016年1月5日

  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票价:480/780(内场)/980(内场)元

  订票热线:400-610-3721,大麦网/Damai.cn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12/n426226431.shtml report 3374 亚当•兰伯特(AdamLambert)      搜狐娱乐讯2015年11月12日,中国原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