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金池:当“大女人” 再累也心甘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 (记者 寿鹏寰) 从好声音的舞台走出,之后却闹出解约风波,在众多质疑声中,金池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并于近日交出了首张成绩单——新专辑《大女人》。

  前日金池接受了《法制晚报》记者的专访,对于当初提出解约的决定,如今回头再看,感触颇多。金池承认自己的性格有些大大咧咧,过于直爽。这可能也是导致她和老东家解约的一个因素。

  至于为何解约,其中的是是非非,金池不愿再去回首,经历了这么多,金池说她已经变得成熟、淡定,于是将新专辑命名为《大女人》,寓意今天的自己勇敢、独立、自由。

  解约后的事

  自己当起老板努力打拼不理会质疑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法晚”):去年和灿星发生合约纠葛,因此也有很多质疑的声音,怎么会跟老东家走到这一步?

  金池:说到这件事情,想说的只有谢谢大家的关心。

  虽然当时外界有很多声音,甚至现在依然存在,但是我一直是个很直接的人,只想做好自己的音乐,过好自己的生活,也不会太去理会这些。

  法晚:自己做工作室之后,状态怎么样?

  金池:自己做虽然累,但方向很清晰,清楚自己要走的每一步。心情也很愉快。

  法晚:工作室你除了艺人的职责,是否也担任管理工作?

  金池:艺人和管理者的角色一直都相互切换,除了音乐上我会比较拿主意一些,其他的事物主要还是由我的小伙伴们来分担。

  但是有时候自己也会抽离开艺人身份来看待很多事情,体会到运营一个工作室和作为一个艺人的不同,很多工作都是大家一次次会议和分工后努力完成的,基本上当艺人多过当领导。

  法晚:已经成家,在家庭事业方面,你更愿意偏重于哪一边?

  金池:现阶段是偏向事业多一些,还有很多希望通过音乐表达给大家,而且音乐是我一直坚持的梦想,我很幸运,家人都支持我,理解我,特别感谢先生为我的付出。

  法晚:打算什么时候当妈妈?

  金池:一直都没有排斥当妈妈这件事,也没有刻意在什么时间,就看老天安排,我也随时欢迎缘分的到来。

  本版文/记者寿鹏寰

  金池简介

  福建人,2012年8月参加了《中国好声音》进入16强。赛后又被好声音节目组推荐参加《直通春晚》获得全国四强。

  2014年6月通过委托律师发函的方式提出解约,原因是灿星对艺人发展规划上重视不够,并未给艺人好的平台,所以才有离开打算。2014年8月在北京成立了“金池工作室”。

music.yule.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05/n425379071.shtml report 1708  法制晚报讯(记者寿鹏寰)从好声音的舞台走出,之后却闹出解约风波,在众多质疑声中,金池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并于近日交出了首张成绩单——新专辑《大女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