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琦应邀赴美 为中美电影节献唱主题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5年第11届中美电影节,已于11月1日在洛杉矶拉开帷幕,为期一个月的电影节将在好莱坞、洛杉矶、旧金山举办。日前,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冠军李琦受邀赴美,在中美电影节欢迎晚宴以及开幕式上演唱。

  此前,中美电影节已经成功举办了10届,累计播放优秀的中美电影超过700多部,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一流的电影公司参与。如今,中美电影节迈入第11个年头,开启了电影节第二个珍贵的十年。作为一个文化品牌,中美电影节在各界的共同关心支持下《就这样长大了》。因此,在电影节的开幕式上,李琦也演唱了本届中美电影节的原创主题曲《就这样长大了》,李琦用歌声表达了对中美电影节茁壮成长、越办越好的期许。

  李琦表示:“很荣幸主办方给了我一个机会,能够架起中美双方电影艺术文化交流的桥梁。”在本届众多的参展电影当中,就包括今年上半年走上荧屏,有黄晓明杨幂等主演的《何以笙箫默》,李琦的单曲《我并不是那么坚强》也作为插曲出现在该电影当中,在欢迎晚宴上,李琦更是一展歌喉,深情演绎这首歌,让在座的嘉宾重温何以琛的深情。

  洛杉矶于李琦而言,有着特殊的感情,今年4月他就曾来到洛杉矶,担任第四季中国好声音美国站招募嘉宾,作为评委甄选出美国直通第四季好声音盲选学员,并在巅峰之夜的舞台上为歌迷献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06/n425468848.shtml report 2035    2015年第11届中美电影节,已于11月1日在洛杉矶拉开帷幕,为期一个月的电影节将在好莱坞、洛杉矶、旧金山举办。日前,第二季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