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尚雯婕唱作电影主题曲 《时间的力量》重磅首播

来源:搜狐音乐
时间的力量 time will tell 单曲封面
时间的力量 time will tell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子唱作人”、“娱乐产品投资人”尚雯婕受邀献唱孙周导演3D科幻贺岁巨制《不可思异》主题曲的消息对外发布 , 这首由尚雯婕原创的《时间的力量 time will tell》将于今日正式首播。同时,作为尚雯婕2015全新唱片的主打歌之一,《时间的力量 time will tell》以弦乐加电子元素编配,呈现出极具能量场的磅礴力量,或将成为本年度最具震撼力的史诗级金曲之一。

  尚雯婕再写励志金曲 高难度演绎撼动人心

  《时间的力量 time will tell》由知名词人唐恬填写中文词,以连续的铿锵金句展现出时间赋予人们的意义与力量,编曲则由曾为尚雯婕制作《最终信仰 the faith》、《最后的赞歌 ODE TO THE DOOM》的美国超一线制作人Daniel Merlot操刀,恢弘的古典弦乐、打击乐加之电子元素交织编配,充分展现出这首作品的醒世之力。据了解,《时间的力量 time will tell》是尚雯婕个人创作史上制作周期最长的一首作品,交响乐交织的行进式基调,配合尚雯婕极具爆发力的高亢嗓音,将精心雕琢的歌曲主题娓娓道来,“付出爱,不要再停下来,为错的而喝彩,哪个更好的你不从水里火里来!”等铿锵金句直击人心,令其有望超越《最终信仰》,成为的新一代华语能量金曲。

尚雯婕
尚雯婕

  与《不可思异》一拍即合 首次献唱3D科幻贺岁电影

  由著名导演孙周执导,王宝强小沈阳、大鹏主演的3D科幻贺岁喜剧《不可思异》的主题曲,《时间的力量 time will tell》在编曲及演唱上更强化了奔腾梦幻的奇幻宇宙感。孙导表示,虽然与尚雯婕第一次合作,但对她的演绎及驾驭力表现出极大的认可:“雯婕这首作品与《不可思异》可以说是一拍即合,歌曲传达的意义与电影出奇的吻合,这是难得的缘分。”尚雯婕则表示很开心这首精心打磨的作品被孙导看中,希望这首作品能够传递给大家温暖,勇敢,不可思议的力量。

尚雯婕
尚雯婕

  据悉,电影《不可思异》主题曲-《时间的力量 time will tell》主题曲首唱会暨MV发布会将于11月9日在京举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09/n425738944.shtml report 3701 时间的力量timewilltell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日前,“电子唱作人”、“娱乐产品投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