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导演田七新歌《爱在廊坊》 解读京津走廊璀璨明珠

来源:搜狐音乐
生态廊坊梦在廊坊
生态廊坊梦在廊坊

导演田七分享《爱在廊坊》
导演田七分享《爱在廊坊》

  搜狐娱乐讯 在北京和天津之间,有一座被称为“连京津之廊,环渤海之坊”的城市,它就是河北省廊坊市。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青年导演、艺术鬼才田七先生来到好友著名歌唱家戴玉强家乡廊坊市,在市环保局长张贵金的陪同下,对廊坊进行生态文化考察,即兴创作歌曲《爱在廊坊》,从生态文化解读这颗京津走廊上的璀璨明珠。歌词一经出炉发布朋友圈,田七先生12岁学生赵金媛点赞并即兴和藏头诗一首:“爱如珍宝藏明珠,在水一方燕赵故;廊桥接连天与地,坊美生态梦知足。”

  廊坊自然资源丰富,平坦肥沃的土地贯穿了京津走廊。良好的自然条件,为廊坊经济提供了广阔发展空间。它以自己最快的速度,金光闪闪的展现着独特魅力。廊坊历史悠久,早在6000多年前就有人类在此聚居,在晋唐属于幽州的地域,元明清时已经是京畿交通会和处。廊坊,这个美丽的城市,就像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面,灿烂而夺目;像一个风度翩翩的诗人,谱写了东方文明的梦想;像含苞欲放的花朵,优雅而华丽的开出了最美的花朵,芳香四溢。

绿色廊坊
绿色廊坊

张贵金会见导演田七
张贵金会见导演田七

  歌曲《爱在廊坊》通过导演田七先生的亲身感受和文化解读,巧妙的展现廊坊的自然风光、民俗风情和历史文化,呈现了自然人文之美,彰显既有传承又具时代感的廊坊形象。据悉,歌曲《爱在廊坊》将与《爱在莫斯科》、《爱在首尔》、《爱在厦门》、《爱在杭州》、《爱在政和》、《爱在千岛湖》等列入导演田七“爱在”系列作品专辑,请著名歌唱家演唱,走遍廊坊拍摄MV,为京津冀一体化,打造廊坊生态文化旅游品牌全新定位。

  歌曲《爱在廊坊》歌词赏析

  作词:田七

  五彩缤纷陶醉了春夏秋冬,黄金地带贯穿京津走廊。

  七星映月沉迷了琴棋书画,璀璨明珠点亮京津走廊。

  爱在廊坊,牵梦的地方,夏商处冀州之地千古绝唱。

  爱在廊坊,追梦的天堂,秦汉于蓟燕之野千年期盼。

  爱在廊坊,筑梦的地方,晋唐属幽州之域千载墨香。

  爱在廊坊,圆梦的天堂,明清为京畿之道千里路长。

  歌唱魅力河北生态廊坊,天与地编织羽衣霓裳。

  谱写文化河北艺术廊坊,你与我实现中华梦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09/n425792107.shtml report 2588 生态廊坊梦在廊坊导演田七分享《爱在廊坊》搜狐娱乐讯在北京和天津之间,有一座被称为“连京津之廊,环渤海之坊”的城市,它就是河北省廊坊市。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