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羽泉圣诞演唱会开票 “双11”新专辑纪录片首映

来源:搜狐音乐
2015羽泉圣诞演唱会海报
2015羽泉圣诞演唱会海报


  国民组合羽泉2015北京圣诞演唱会《后台》将于今日14:30(11月10日)正式开票。自开放门票预订至今,大部分档位的门票已经被抢售一空。今起正式开票,必将掀起又一轮抢票热潮。而即将在11月18日发行的新专辑《不服》也将在“双11”举办首支音乐纪录片的首映会,与众人分享在制作新专辑过程中的点点滴滴。

  演唱会呈现最神秘的强大“后台”

  羽泉《后台》2015北京演唱会将于2015年12月24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火热开唱。自2010年12月24日羽泉开始第一次“圣诞狂欢夜”到如今已将第六年。连续火爆的票房成绩,接连上演的一票难求,歌迷的热情点燃一场又一场属于羽泉的“圣诞狂欢”。跨入“圣诞秀”第六年,这次,羽泉将此次圣诞演唱会主题定为“后台”,一方面是要感谢多年来一直支持羽泉的媒体、歌迷和协作同伴;另一方面羽泉也想分享本人台前幕后的更多故事,呈现更真实多面的羽泉,也希望演唱会可以以愈加立体的模式呈献给观众。看过了那么多年属于羽泉两个人的“台前”,是时候揭秘支撑羽泉的强大“后台”了。此次圣诞演唱会,羽泉将对“后台”概念做出怎样的呈现,创想出怎样的玩法?相信永远对未知的事情心存探索的激情和勇气的羽泉,一定不会让歌迷失望!

  新专辑用“不服”挑战过去的自己

  另一件让大家非常期待的事情是羽泉的第十一张专辑《不服》很快将和大家见面。11月11日羽泉首部音乐纪录片《不服》将在北京举行首映。为了这张新专辑,羽泉远赴海外,和顶级的音乐人合作,用精工细作的音乐制作模式,共同打磨出第11张专辑《不服》。此次纪录片的公布,也将让更多人了解这张专辑诞生背后的故事。11月18日,新专辑《不服》正式发布,从前年的USB到去年的红酒,褚橙,充电宝,耳机……羽泉一直用自己的“不服”挑战传统的专辑载体,也是挑战过去的自己。羽泉一直相信,只有不断创新才能不让自己变得无聊乏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10/n425878364.shtml report 1454 2015羽泉圣诞演唱会海报国民组合羽泉2015北京圣诞演唱会《后台》将于今日14:30(11月10日)正式开票。自开放门票预订至今,大部分档位的门票已经被抢售一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