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玖月奇迹对话春妮 春晚歌曲是“抢”来的

来源:搜狐音乐
玖月奇迹现场爆料
玖月奇迹现场爆料

王小玮江涛首次合作
王小玮江涛首次合作

  搜狐娱乐讯 近日,玖月奇迹受邀做客《春妮的周末时光》。节目中,玖月奇迹与好友江涛在春妮家开了一场家庭式音乐会。主持人春妮,首次尝试双排键,四人即兴演奏,重温春晚金曲惊艳全场。此次,更是王小玮和江涛的首度合作,双排键和萨克斯奇妙搭配堪称一场视听盛宴。

  节目中玖月奇迹大爆料,首次亮相《星光大道》,差点选择推轮椅上场?频繁登上春晚舞台,歌曲居然都是“抢”来的?王小玮更透露在大学三年级的时候,就曾被江涛所在的中国武警文工团选中,最后居然选择放弃?等一系列惊爆话题。

王小玮现场表演
王小玮现场表演

现场大跳踩踩舞
现场大跳踩踩舞

  访谈过后,主持人春妮和歌手江涛还在现场跟玖月奇迹合跳了他们的新歌《踩踩踩》中的舞蹈,动感欢快的旋律,简单易学的动作,让大家都沉浸在玖月奇迹的音乐所带来的快乐和正能量中。一切精彩就在11月14日BTV文艺频道19:35,BTV卫视11月16日23:35《春妮的周末时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13/n426339870.shtml report 2011 玖月奇迹现场爆料王小玮江涛首次合作搜狐娱乐讯近日,玖月奇迹受邀做客《春妮的周末时光》。节目中,玖月奇迹与好友江涛在春妮家开了一场家庭式音乐会。主持人春妮,首次尝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