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看见李健”高校健谈会启动 首站重返清华

来源:搜狐音乐
看见李健 健谈会北京场海报
看见李健 健谈会北京场海报


  李健今年8月发行第6张创作专辑《李健》后,又于9月、10月分别在北京、杭州成功举办了“看见李健”演唱会。因忙于新一轮巡演准备而鲜少出现在公开活动中的李健,将于11至12月间,在全国四所高校举办“看见李健”健谈会,延续演唱会四大主题“看见青春”—“看见爱情”—“看见大地”—“看见人生”,分别在清华大学、四川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举办对应的主题演讲,除分享自己当下的所思所想外,他更期待与学子们开放式的对谈。“看见李健”高校健谈会首站以“看见青春——大时代背景下的个人生活”为主题,定于11月19日在其母校清华大学举办。

  李健曾在2010年受清华大学学生邀请,第一次以主讲人身份回归母校,进行了一场以“吉他如何创造音乐传奇”为主题的演讲,直言“如果不来到这个学校,我可能不会做一个歌手。”当时的他以自己的经历鼓励年轻的校友们:“你只有越努力,越逆流而上,才会有好的结果。”此后他登上央视《开讲啦》的讲台儒雅开讲,分享自己的音乐历程与生活哲学,并以自己面对人生的淡然与宽容印证了"有些才能,时间会为你证明"的演讲主题。也曾在《人民日报》上撰文谈阅读,提倡大家“读点看似无用的书,培养点看似无用的爱好。”……这些演讲或撰文都被自发整理成文于网络上转载传播,李健以自我“不跟随、不妥协”的态度收获了很多共鸣,也令他常收到很多大学的讲座邀请,比起个人演讲的分享,“看见李健”高校健谈会更侧重于与现场学子们轻松开放的互动与交流。李健表示自己喜欢对话,这过程能让人思考,或触及自己不曾想到的问题,离开校园许久对于当下学子们感兴趣的事物及观点都让他充满好奇。

  “看见李健”四大高校健谈会

  首站:北京 清华大学

  主题:“看见青春——大时代背景下的个人生活”

  时间:2015年11月19日15:00

  地点: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伟伦报告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13/n426364875.shtml report 1346 看见李健健谈会北京场海报李健今年8月发行第6张创作专辑《李健》后,又于9月、10月分别在北京、杭州成功举办了“看见李健”演唱会。因忙于新一轮巡演准备而鲜少出现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