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牛奶咖啡巡演视频曝光 杭州表演《 Let you go》

来源:搜狐音乐
牛奶咖啡组合
牛奶咖啡组合

歌迷合影
歌迷合影

牛奶咖啡茶山表演
牛奶咖啡茶山表演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谊音乐旗下原创组合牛奶咖啡曝光Take away show杭州站纪录片,此次取景杭州美丽的茶山,全新形式表演新曲《 Let you go》,用音乐记录成长轨迹。牛奶咖啡继开启全新音乐传播方式“街头表演”Take away show以来 ,反响热烈,粉丝一路追随,同时牛奶咖啡“咖啡店约会”持续火爆,走进武汉民巷。

  牛奶咖啡茶山表演 全新形式首唱《 Let you go》

  牛奶咖啡Take away show音乐纪录片以北京为起点,在全国6大城市进行拍摄,第二站来到美丽的杭州茶山取景,以全新形式表演新歌《 Let you go》,视频于今日正式曝光,优美的景色加之动听的旋律,令人耳目一新。同时Take away show来到武汉,走进武汉民巷进行拍摄,感受当地的生活氛围。拍摄非常顺利且倍受当地人民的喜爱,更有热心的老奶奶热情收拾起杂物支持牛奶咖啡拍摄。武汉站拍摄还特别取景“比家好敬老院”,在融入城市本色气息的拍摄目标中多了一份公益情结。

  牛奶咖啡走进武汉 一路咖啡店约会粉丝

  牛奶咖啡相约在粉丝身边的“咖啡店约会”活动近日来到武汉,在403艺术中心活动现场于当地歌迷近距离相约,当天牛奶咖啡不负歌迷的热情期盼,一连带来《燃烧吧小宇宙》、《没时间》、《星星》、《明天,你好》等多首经典歌曲给大家,耳熟能详的旋律引发现场所有歌迷大合唱。在互动环节中粉丝争相提问、现场气氛火爆,kik、格非也大方分享了歌曲创作历程,言谈幽默,引得全场欢笑不断。牛奶咖啡亲切的与歌迷拍照合影表达感激之情,与粉丝亲密互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16/n426580608.shtml report 3233 牛奶咖啡组合歌迷合影牛奶咖啡茶山表演      搜狐娱乐讯近日,华谊音乐旗下原创组合牛奶咖啡曝光Ta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