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隐藏的歌手》天籁模唱歌手挑战“蕙”式情歌

来源:搜狐音乐
 

 


  全新音乐模唱节目《隐藏的歌手》于11月8日晚播出了第四期,本期节目邀请到了台湾著名女歌手周蕙担任嘉宾。周蕙一出场现场的嘉宾及观众都不禁高呼:女神!除了歌声一如既往的清澈动人外,周蕙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也深深感染了歌迷和观众。

  本期节目中,沙宝亮一改往日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节目开始,沙宝亮化身成为了一名“电台DJ”,主持节目时语速也放缓了,念开场白时缓缓道来,深情款款,让观众以为自己在听夜间电台。在面对嘉宾评审们的“调侃”时也依旧面不改色,还学着电台主持人念了一段粉丝来信,调侃粉丝吐槽自己说话慢。沙宝亮放话说:我们的节目只听表扬的话,不听批评!言语间逗得观众捧腹大笑,众网友直说:宝哥太傲娇了!

  以歌声打天下周蕙获沙宝亮点赞

  星探沙宝亮当晚是第一次见到周蕙本人,虽然她的歌声已经陪伴我们很长一段时间,但是由于低调的风格,周蕙很少出现在电视上露面,前两张专辑是以漫画蕙儿娃娃的形象出现在大众视野。沙宝亮称其是完全只靠歌声“打天下”,是真正“隐藏”的歌手。周蕙的回归让爱她的歌迷和老朋友们都开心不已,阔别舞台多年,重新上场有惊喜也有紧张,听说很多模唱选手唱得比专业歌手都好的时候周蕙表示压力很大。

  猜评团陈汉典百猜不中遭全员“嫌弃”

  此次猜评团嘉宾阵容庞大,除了往期看到的常驻嘉宾,还有台湾艺人恺乐和陈汉典。开场之际,陈汉典就表示周蕙是自己的女神,对她的声音非常熟悉,还有模有样地指出了周蕙唱歌的特点。然而就是这样一个“铁粉”,居然四次都把周蕙投错。前三轮演唱中选出唱的最不像周蕙的人,陈汉典无一例外地都投给了周蕙本人。最后一轮只剩下两位模唱者和周蕙,这一轮的规则是选出周蕙本尊,陈汉典坚定的选择了二号门的胡译心,结果周蕙却从三号门走了出来。陈汉典的“百发百中”成为《隐藏的歌手》开播以来的奇迹,猜评团中北上广深四地主持人纷纷表示要“封杀”陈汉典。周蕙则帮忙打圆场说道:“汉典太迷恋我了,不管我的声音变成什么样都能找到我。”

  天籁模唱歌手挑战“蕙”式情歌

  本期参与模唱的歌手中有一位“像杨钰莹的周蕙”胡译心,她是一位来自武汉的音乐老师,还曾参加过《天下无双》杨钰莹专场的模唱。她在节目中坦言自己以前的性格比较内向腼腆,是周蕙老师的歌声给了她很多温暖和鼓励,在自己追逐音乐的道路上也克服了很多困难,节目的最后周蕙鼓励她唱得很棒,一定要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胡译心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要像周蕙一样“笑着唱歌,微笑面对人生”。 周蕙坚持用歌声传递乐观健康的心态给每一个听她唱歌的人,希望用歌声传递隐藏的力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16/n426640019.shtml report 2067 全新音乐模唱节目《隐藏的歌手》于11月8日晚播出了第四期,本期节目邀请到了台湾著名女歌手周蕙担任嘉宾。周蕙一出场现场的嘉宾及观众都不禁高呼:女神!除了歌声一如既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