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老炮儿”演唱会豪华舞台曝光 娱乐看点大揭秘

来源:搜狐音乐
冯小刚导演
冯小刚导演

冯小刚导演
冯小刚导演

  风靡全城的“老炮儿”跨界演唱会将于11月2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摇滚巨星、国际大导、人气“小鲜肉”汇聚一堂,开启本年度最豪华视听盛宴,近日主办方揭晓了现场部分细节,整场演唱会将充满“娱乐元素”,惊喜爆点源源不断,像一场大型“LIVE秀”。

  舞台布景曝光,场面超豪华,首次360度LED互动滚屏舞美,现场弹幕ONLINE互动演唱会。

  近日主办方曝光了一组演唱会舞台效果图,布景豪华,现场高端大气上档次,配上炫酷的灯光效果,简直可以称之为“梦幻舞台”。主办方声称,演唱会现场还将首度开启360度LED互动滚屏舞美,并首次引入了现今最流行的弹幕ONLINE互动平台,在现场和网络直播上观看演出的歌迷们可以利用弹幕将自己想说的话用弹幕的方式即时表达出来,由观众来“引导”演唱会的节奏,就像在玩一款游戏,每一个选项都决定着不同的环节与剧情。这种模式在以往演唱会是从来没有过的,这将是一次大胆的尝试,相信一定会受到歌迷们的欢迎。

  冯导为“老炮儿”苦练唱功,若获今年金马奖影帝将在演唱会现场举行颁奖典礼。

  在电影《老炮儿》里饰演男一号“六爷”的冯小刚导演,今年是个大忙人,不但在电影里有精彩表演,又将在本月21日加盟“老炮儿”跨界演唱会,与饰演六爷之子的“国民男神”李易峰在现场“父子合唱”两首经典曲目。近日主办方曝出一张冯导在录音棚排练的照片,照片里冯导聚精会神的练习唱功,一字一句,认真而投入。冯导自己也透露:既然决定上台了,就得对得起花钱买票的观众。值得一提的是,第52届金马奖也将在同日举办,冯导凭借“六爷”一角,成功提名了本届金马影帝,演唱会方面表示,如果冯导荣获了本届金马影帝,将在演唱会现场加入“颁奖典礼”环节,为冯导在演唱会现场庆贺并颁奖。

老炮儿演唱会布景图
老炮儿演唱会布景图

老炮儿演唱会布景图
老炮儿演唱会布景图

老炮儿演唱会布景图
老炮儿演唱会布景图

老炮儿演唱会布景图
老炮儿演唱会布景图

老炮儿演唱会布景图
老炮儿演唱会布景图


  “娱乐看点”源源不断,“摇滚小王子”白举纲与偶像崔健现场“对决”,并客串主持人。

  白举纲是演唱会首位曝光的“小鲜肉”,作为一名“摇滚小炮儿”,白举纲将在现场与黑豹乐队、唐朝乐队等知名摇滚前辈同台献艺,并与自己的偶像崔健用摇滚“对决”。主办方透露,除了在现场献唱以外,白举纲还会客串一把主持人,现场主持几个重要环节,其主持风格到底如何,是毒舌、调侃,还是搞笑风,或是“无节操无下限”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李易峰献唱“摇滚风”致敬知名摇滚乐队,崔健、赵传、黑豹、唐朝同台点燃“摇滚之夜”。

  作为“国民男神”的李易峰,自打加盟“老炮儿”演唱会以来便是期待值最高的主创之一,本次李易峰将携自己的经典曲目登台,并现场演唱“摇滚风”曲目,还将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致敬某知名摇滚乐团,并与崔健、赵传、黑豹、唐朝等国内知名摇滚前辈们一同点燃本年度最炫“摇滚之夜”。

  吴亦凡能唱能跳颜值爆表,回国后首登大型演唱会,唱响“老炮儿”视听盛宴。

  “小爷”吴亦凡是演唱会的一大亮点,主办方透露,回国后首度登上大型演唱会表演的吴亦凡,将携新单曲《Bad Girl》唱响“老炮儿”的舞台,并将与多名舞者在现场跳起炫酷舞蹈。能唱能跳又颜值爆表,相信吴亦凡一定会让现场观众感受到“视”与“听”的双方面享受,所谓“视听盛宴”便是这个效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19/n427048921.shtml report 4492 冯小刚导演冯小刚导演风靡全城的“老炮儿”跨界演唱会将于11月2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摇滚巨星、国际大导、人气“小鲜肉”汇聚一堂,开启本年度最豪华视听盛宴,近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