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UNIQ见面会为公益助力 北京见面会火热倒计时

来源:搜狐音乐
UNIQ
UNIQ

  搜狐娱乐讯 超人气偶像团体“2015 UNIQ 1st BIRTHDAY北京见面会”即将于11月28日北京五棵松汇源空间热力开启。日前,在出道一周年到来之际,UNIQ再度携手公益项目将出道后的主视觉造型服进行公益拍卖,所获款项将全数作为公益善款捐赠给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思源助学金项目。

  UNIQ是乐华娱乐于2014年推出的中韩跨国男子流行演唱组合,由中国成员王一博、李汶翰、周艺轩,韩国成员金圣柱、曹承衍而组成。自2014年9月15日发布首位成员出道预告,同年10月16日首登舞台在韩国音乐打榜节目《M!Countdown》亮相,并正式开始他们在韩国的宣传活动。在出道100天时曾携手“微公益”为100位贫困地区儿童捐出100天营养早餐。在今年11月28日“2015 UNIQ 1st BIRTHDAY北京见面会”到来之前,UNIQ将捐赠出道后的主视觉造型服装为“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思源助学金项目”进行公益拍卖,作为出道后的首套造型,这对于刚刚出道一年的UNIQ有很特别的意义。这次参与公益拍卖活动,希望可以通过自己微薄的力量帮助到更多读不起书的青少年。届时拍卖的拍品将在北京站见面会上由UNIQ亲手为中拍人送出,传递偶像正能量。

  日前,“2015 UNIQ 1st BIRTHDAY亚洲巡回见面会”日本场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名古屋、大阪、福冈、东京四站将集结数万余粉丝观众。作为2015年度国内的首场见面会,UNIQ北京见面会将于五棵松汇源空间热力上演。不仅会表演出道一周年以来《Falling in Love》《Born to Fight》《EOEO》《Luv Again》等多首已公开发表的歌曲,更将特别为粉丝惊喜奉送神秘曲目。至酷舞台,高纯度表演,UNIQ独一无二魅力势必燃爆舞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19/n427091259.shtml report 1257 UNIQ搜狐娱乐讯超人气偶像团体“2015UNIQ1stBIRTHDAY北京见面会”即将于11月28日北京五棵松汇源空间热力开启。日前,在出道一周年到来之际,U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