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莫文蔚广州将开唱 任贤齐任嘉宾阔别多年再合作

来源:搜狐音乐
莫文蔚华丽开唱
莫文蔚华丽开唱

莫文蔚
莫文蔚

  搜狐娱乐讯 “华人天后”莫文蔚「看看」世界巡迴演唱会经过台北、深圳、苏州、北京等几站后,将于本周六 (11/21) 来到广州。本次广州站设计了许多特别的桥段,除了Karen演唱曲目会增加一些粤语歌,更请到有20年好交情的任贤齐担任演出嘉宾,让这次各站都星光闪闪的“看看”世界巡迴演唱会再增添一名乐坛大咖!2人结识于滚石唱片同门时,因为个性都很率真很快成为好友,这次莫文蔚邀约担任演唱会嘉宾,更让正在准备 [男人帮] 演唱会巡演的任贤齐,立即排出档期第一时间就答应担任嘉宾。以往合作就默契十足的两人,已经不是第一次合唱, 阔别多年后,两人将再度于舞台上合作演出,必定带来精采的火花!

任贤齐任嘉宾
任贤齐任嘉宾

  另外,国际化的莫文蔚于2013年全球推出英文爵士专辑《Somewhere I Belong》后, 2015年更与世界首屈一指的殿堂级男高音Andrea Bocelli世纪合唱。而正如火如荼举行的「看看」世界巡迴演唱会也将在2016年进军海外,除了美国、加拿大、澳洲、新加坡,更正式佔据欧洲版图,Karen成为于义大利、米兰及西班牙开个人演唱会的华人歌手第一人,如此国际级的演出,绝对精采可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19/n427095497.shtml report 1815 莫文蔚华丽开唱莫文蔚搜狐娱乐讯“华人天后”莫文蔚「看看」世界巡迴演唱会经过台北、深圳、苏州、北京等几站后,将于本周六(11/21)来到广州。本次广州站设计了许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