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池昌旭重庆演唱会后将办MINI FM 可近距离接触男神

来源:搜狐音乐
池昌旭2015演唱会重庆站
池昌旭2015演唱会重庆站

池昌旭
池昌旭

  搜狐娱乐讯 池昌旭自宣布与中国唱片公司梦响当然音乐签约后,中国地区活动不断,日程满满。不仅将于近日发行个人首张中文唱片,还将于本月底28日在重庆举办首场中国个人演唱会。而今日有消息称,重庆演唱会后池昌旭将在现场同步举办迷你歌迷见面会(MINI Fan Meeting)。

  现场抽选座位号参与MINI FM 1280送合照880送未上市签名专辑

  据悉,为了答谢粉丝支持,池昌旭将在28日结束重庆个人演唱会后,以演唱会现场大屏幕滚动抽取座位号的方式,抽取幸运粉丝参与小型迷你Fan Meeting,歌迷凭抽中的演唱会门票进行入场。在票价1280区随机抽取50位幸运粉丝,可与男神池昌旭近距离接触并合影;票价880区域随机抽取30名粉丝赠送暂未上市的首张个人专辑实体签名唱片;票价480区域随机抽取30名粉丝送上签名海报。具体详情敬请关注梦响当然音乐官方微博及公众号。

  演唱会环节设计亲力亲为 望与粉丝增强互动

  亲自参与演唱会环节设计的池昌旭也是为了答谢歌迷而做出了很多努力,无论日程如何忙碌,池昌旭都在设计部分亲力亲为,提出了很多自己的想法与创意。池昌旭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中国,所以希望可以与中国的粉丝朋友近距离接触,一同在感受演唱会精彩的同时,也能开心、快乐的互动玩乐,让大家感受到来自池昌旭的诚意,让更多的人无论在音乐还是影视部分,都可以认识、了解、喜欢、支持池昌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20/n427324657.shtml report 1534 池昌旭2015演唱会重庆站池昌旭搜狐娱乐讯池昌旭自宣布与中国唱片公司梦响当然音乐签约后,中国地区活动不断,日程满满。不仅将于近日发行个人首张中文唱片,还将于本月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