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梁博再度问鼎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来源:搜狐音乐
梁博《迷藏》现场同期录音专辑封面
梁博《迷藏》现场同期录音专辑封面


  11月21日,梁博携乐队成员亮相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CCTV15)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栏目,现场演绎了《颠倒梦想》并获得周冠军。这也是梁博继去年凭借《永不止步》、《不知去向》获得该榜单直播时段和非直播时段“双冠王”后,梅开二度,再次问鼎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直播当日,梁博以一身清爽利落装扮现身,向观众问好后,与乐队成员默契十足演绎了《颠倒梦想》,乐队娴熟的演奏技巧与梁博精彩的演唱频频引发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颠倒梦想》是好莱坞电影《像素大招》的中国推广曲之一,一经发布就横扫中国各大音乐榜单。同时,这首歌也是梁博全新现场同期录音专辑《迷藏》中一首不可多得的佳作。主持人任鲁豫还在采访梁博的环节中透露道,在节目直播前一天,梁博携乐队全体成员在演播厅连续排练数小时,敬业精神十分让人钦佩。而梁博则表示,演出排练理所应当,而以乐队形式在电视直播节目中演出,有着特殊的意义,希望大家能喜欢这种表演形式,喜欢自己的歌曲。最终,梁博众望所归的夺得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的周冠军。梁博则对此表示,如果下次还会来,希望能给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更好的声音品质。主持人任鲁豫老师更表示梁博这种“将每一次表演当作最后一次表演”的认真态度,十分值得欣赏。

  由梁博包办词曲、制作与演唱的全新现场同期录音专辑《迷藏》已经全网发布,大家可以登陆各大音乐视频类网站欣赏这张音视频同步录制的优秀专辑,而与专辑一起同期录制的DVD也发售在即,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23/n427617356.shtml report 1146 梁博《迷藏》现场同期录音专辑封面11月21日,梁博携乐队成员亮相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CCTV15)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栏目,现场演绎了《颠倒梦想》并获得周冠军。这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