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韩庚、周笔畅领衔群星演唱会 11月29日上海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搜狐娱乐讯 11月29日,由咪咕音乐主办的“咪咕音乐现场群星演唱会“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盛大开场。届时,韩庚周笔畅、安又琪、阿杜、黄征、张瑶6位明星将空降现场,一场群星闪耀,动感炫酷的演唱会即将到来。

  11月初,在北京举办了十周年特别企划发布会的韩庚,宣布《三庚》是自己发行的最后一张唱片,在现场还为此举行了封盘仪式。同时韩庚表示,未来将把主要的工作精力投入到表演中。以唱跳见长的韩庚,舞台上的魅力超级强大,这次空降上海,想必铁粉们一定不会错过。

  作为歌坛的又一位实力派,周笔畅的音乐向来都不乏唱功,首首经典,句句传唱,此番加盟本站音乐现场歌迷们也是欢心满满,上海的笔迷们也是有福了。阿杜、黄征两位歌坛中坚力量,有太多红遍大江南北的好作品,《他一定很爱你》《天黑》《奔跑》《爱情诺曼底》等等,当年也是陪多少80后度过了难忘初恋、青春年少时。安又琪首届超女冠军,甜美靓丽的外形加之独特的音乐气质,在乐坛独占一席,想起当年那首《你好 周杰伦》更是印象深刻难忘。张瑶那首经典的《有你相随》打动了太多歌迷,如今涉足影视的她也是表现超长,大荧幕作品《致青春》广受好评。

  从大牌偶像到实力唱将,巨星一颗颗接踵而来,璀璨耀眼。本次音乐现场群星演唱会无疑将是一场无可复制的视听盛宴。让我们共同期待吧,11月29日,不见不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23/n427730900.shtml report 1329 演出海报搜狐娱乐讯11月29日,由咪咕音乐主办的“咪咕音乐现场群星演唱会“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盛大开场。届时,韩庚、周笔畅、安又琪、阿杜、黄征、张瑶6位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