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克欣诺娜田七低碳游武夷 生态拍摄《一见钟情》

来源:搜狐音乐
田七克欣诺娜相拥玉女峰
田七克欣诺娜相拥玉女峰

田七克欣诺娜武夷山一见钟情
田七克欣诺娜武夷山一见钟情

  搜狐娱乐讯 大美武夷,碧水丹山。以灵为性,亲临观武夷山水,山有仁,水生智。那便是武夷山最美的季节。万里茶道连接中俄友谊,中俄青年友好交流年,俄罗斯当红歌唱家克欣诺娜应邀访问中国,随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青年导演、艺术鬼才田七先生和东方国韵摄制组来到福建省武夷山低碳畅游,生态拍摄。

田七克欣诺娜歌唱武夷山水
田七克欣诺娜歌唱武夷山水

田七克欣诺娜游武夷低炭拍摄
田七克欣诺娜游武夷低炭拍摄

  据了解,导演田七曾创作歌曲《一见钟情》,讲述的正是发生在武夷山的美丽神话爱情故事。摄制组在武夷山大王峰、玉女峰、天游峰、九曲溪、鹰嘴岩、中华武夷茶博园等著名景点前取景拍摄,并结合武夷朱熹、彭祖文化和制茶工艺作为元素集中展现武夷山水的历史文化底蕴和风土人情。导演田七与克欣诺娜乘坐竹排游览九曲,柔柔轻风秋韵满溢,妩媚着十八弯山水如画,也涤荡着嚣杂俗世里蒙尘的捆缚心绪,将我们带到了一见倾心、一眼万年的深情意境之中,体验低碳生态之旅。

九曲溪撑竹排畅游武夷
九曲溪撑竹排畅游武夷

田七克欣诺娜在武夷山拍摄
田七克欣诺娜在武夷山拍摄

  据悉,时逢朱子诞辰885周年之际,南平市推出“低碳之旅畅游武夷”生态旅游护照。此次导演田七携克欣诺娜游武夷就是体验生态、感受大武夷文化之旅,低碳出行,低碳拍摄,随明星游武夷。据了解,歌曲《一见钟情》将作为东方国韵将筹备拍摄武夷题材神话爱情故事电影的主题曲,克欣诺娜用优美的歌声演绎经典。影片旨在通过电影的拍摄,用镜头语言对南平市打造大武夷文化旅游产业进行全新定位,更是为东方国韵武夷山文化影视基地成立的献礼作品。据透露,在今后几天内,东方国韵摄制组还将在政和等地拍摄《爱在政和》MV。(摄影:梁慧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24/n427933444.shtml report 3134 田七克欣诺娜相拥玉女峰田七克欣诺娜武夷山一见钟情搜狐娱乐讯大美武夷,碧水丹山。以灵为性,亲临观武夷山水,山有仁,水生智。那便是武夷山最美的季节。万里茶道连接中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